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班牙王后为奥运队送行,大红A字裙显挺拔身姿

京港台:2021-7-17 09:42|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西班牙王后为奥运队送行,大红A字裙显挺拔身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蒂齐亚,一同出现在位于马德里西北近郊的蒙克洛亚宫,为即将奔赴日本(专题)东京参加奥运会的西班牙奥运代表团送行。

  

  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当天早些时候,莱蒂齐亚还带着大女儿莱昂诺尔到马德里市中心接种了疫苗,不过母女俩并非在同一地点接种的疫苗。莱蒂齐亚在维辛克中心接种,而因为莱昂诺尔还不满16岁,因此需要由母亲陪伴到位于蒙特萨大街的国际疫苗接种中心接种,而之所以莱昂诺尔要急于接种疫苗,跟她即将出国留学有关,今年8月末或9月初,她要到位于威尔士的UWC大西洋学院开启新生活。

  

  在为奥运代表团送行时,现年48岁的莱蒂齐亚选择了一条大红色的无袖A字连衣裙,显得很是喜庆,而从侧影看,莱蒂齐亚很适合这样的修身无袖裙,不仅能突出她那肌肉线条清晰的二头肌,还能尽显挺拔身姿。

  

  以节俭著称的莱蒂齐亚,这条裙子也是穿过的,而且也是和体育有关。2019年她在迎接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篮球队时,穿的就是这条红裙子,而这次送行时也有如此选择,很有可能是在表达希望西班牙奥运队员们多拿金牌的意思。

  

  而在和西班牙奥委会主席亚历杭德罗·布兰科交流时,莱蒂齐亚的一个小动作也成为了王室迷们关注的焦点,她把手放进了裙子上的口袋里。这样的动作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味,只是一种习惯而已,而之所以被重视,是因为梅根也曾多次有这样的小动作,也就是说两人有着同款的小动作。

  

  前好莱坞演员似乎偏爱带口袋的连衣裙,而且也会顺势将手放进口袋里,不过这对于挑剔的英国人来说并不是个好习惯,当时有不少人评论称梅根不懂王室礼仪,在公开场合将手放进口袋,是一种没有教养的表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