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起底!美女“扛水泥养家”被爆造假 2年后超惨

京港台:2021-7-17 11:32|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遭起底!美女“扛水泥养家”被爆造假 2年后超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年来随著各大社群影音平台崛起,不少素人藉由颜值、话题快速成名而成为网红,进而也有不少人以非正当手段目的就为了蹭更多流量与关注度。

  2019年曾有一位暱称“水泥妹”的网红张方方,每天在工地都要扛起水泥袋,弄得一身水泥蓬头垢面,表示为了养家因此在工地里扛水泥,甜美姣好外貌和标緻身材吸引不少网友关注,然而却被踢爆这一切是造假,2年过去了现在她超惨近况曝光。

  张方方由于在工地扛水泥,一身泥泞却仍不失清秀模样备受网友关注,声称自己每天必须在工地扛起96吨水泥,由于丈夫过去曾因电焊不小心伤到眼睛,又因为长期处在水泥粉尘飘散的环境中罹患癌症,家中还有两个孩子嗷嗷待哺,只好一个人负担起生活家计,努力工作却仍笑容满面的模样让不少网友心疼又佩服。

  “水泥妹”爆红后每当她直播扛水泥时,都会有大批粉丝不断“斗内”,希望多少能帮助她的生活,网路上逐渐累积与超高知名度后,张方方不再整天搬水泥,开始改以平时模样现身,光鲜亮丽的打扮与精緻妆容和先前搬水泥模样判若两人,美貌令网友们惊豔,一度被封为“水泥西施”,然而越来越多人觉得不对劲,开始对她宣称的背景感到怀疑。

  

  ▲“水泥妹”张方方声称为了养全家每天必须扛水泥。(图/翻摄自微博)

  

  ▲张方方卸下水泥工的甜美模样判若两人。(图/翻摄自微博)

  

  ▲“水泥妹”谎言惨遭揭穿2年后近况曝光。(图/翻摄自微博)

  网友发觉“水泥妹”外表并不像是一般家境贫寒、惯于做粗活的人,皮肤白皙姣好,尤其一双纤纤玉手乾淨白嫩,除此之外她宣称一天搬完96吨水泥,这是一个彪形大汉一天内都不一定完成的任务,她的瘦小身形如何搬运?很快“水泥妹”就被央视踢爆挖出她实际家境,根本不是贫苦出身,她不但生活优渥,还拥有一辆每年保养就要价十几万人民币(专题)的玛莎拉蒂,踏上网红之路,便将自己包装成穷苦的模样博取大众同情心。

  

  ▲“水泥妹”开始改直播分享“夫妻生活”声量极差。(图/翻摄自微博)

  “水泥妹”被踢爆真实身分后,引发众多网友挞伐,当时她曾辩解自己只是“体验生活”,仍有许多网友并不买帐,为挽回流失的人气,她改为直播分享“夫妻生活”,不断上演争吵分手与离婚重婚争吵分手离婚的戏码,然而她形象早已一落千丈已经无法留住粉丝,之后更遭官媒央视直接点名,水泥妹从此在网路上逐渐消失。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