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里4成居民打算搬离 华人移民的天堂还是地狱

京港台:2021-7-18 03:06| 来源:圣地亚哥华人资讯 | 评论( 41 )  | 我来说几句


这里4成居民打算搬离 华人移民的天堂还是地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Jason和Maggie事后庆幸,一家人还算平安就不奢求其他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旧金山(专题),这太令人难过了,我们还会继续生活在这种恐惧中吗?”最后,Maggie表示,“很多家庭正在离开这座城市,现在,我明白是为什么了”。

  一直以来,湾区都是很多人的梦想居所,因为它环境优美、气候适宜、居民富庶、安全性高。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纷纷想逃离。

  根据旧金山商会最新的一起民意调查显示,40%的居民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搬离这个地方,其中80%的人表示近年来犯罪率持续恶化,70%人认为生活质量明显下降,88%的人认为无家可归者现象恶化。

  湾区的车辆盗窃案件数量直线上升,从 2020 年 5 月到今年 5 月,旧金山旅游景点附近的车辆盗窃案增加了753%以上,例如渔人码头、唐人街等。仅2021年5月旧金山市就报告了700多起车辆盗窃案。

  比起之前,现在的这些盗窃抢劫犯比以往更加嚣张,即使车内有人他们也照抢不误!

  前不久家住旧金山的华裔(专题)Maggie Wong一家便遇到了这样惊心动魄的事情。星期六晚上9:30左右,Maggie Wong一家参加完家庭聚会后回家,当时Maggie的丈夫Jason在副驾驶上睡着了,两个孩子坐在后排。

  当车辆停至自家停车库后,Maggie下车到后备箱去取东西。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戴着口罩的年轻人走进她的车库并用枪指着她的脸。“我吓坏了,浑身发抖,” Maggie说,“那个人说你肯定有钱,你的钱包呢?”

  Maggie看到枪后尖叫起来,迅速打开包找到了她的钱包,“我赶紧把钱包给了他”、Jason刚被妻子的尖叫声吵醒,枪就透过窗户对准了他的脸。他说,“我打开门给了他400美元现金,因为之前我刚去过银行”。

  Jason试图关上车库门,他说,这一举动吓坏了强盗,强盗赶紧逃跑了。Jason和Maggie事后庆幸,一家人还算平安就不奢求其他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旧金山,这太令人难过了,我们还会继续生活在这种恐惧中吗?”

  最后,Maggie表示,“很多家庭正在离开这座城市,现在,我明白是为什么了”。

  然而,发生在Jason这一家人身上的事并不是个例。旧金山警察局副局长David Lazar表示,他们的确看到了某些地区的犯罪活动在增加,尤其是在Mission、Bayview 和Tenderloin地区。

  Lazar表示,虽然旧金山警察局正在努力解决一些人流量大的地区的治安问题,但人员短缺是目前最大的困难,例如目前的旧金山警察局便急需200名警察的加入。

相关专题:华人,移民,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