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网红塔吊坠亡惊悚视频曝光:一脚踩空 翻转

京港台:2021-7-20 02:5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网红塔吊坠亡惊悚视频曝光:一脚踩空 翻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邱妹意外坠亡。(图/翻摄自微博)

  23岁抖音女网红「小邱妹」外形甜美,日前惊传意外丧命!她是一名塔式起重机(塔吊)司机,每天都会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吸引着11万粉丝的追踪。7月15日,网传显示,小邱妹在工作中,意外踩空从塔吊上坠落惨死。

  综合陆媒报导,小邱妹出生于贵州遵义,刚刚23岁的她已经育有两个孩子,事发时,她正在衢州江山市某工地开塔吊。

  小邱妹在塔吊界也小有名气,在抖音有11万粉丝追踪,她每天都会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偶尔也会直播上下塔吊比较惊险的画面,甚至还会秀神技-用脚开塔吊。

  事发当天下午17点40分,刚好工地结束当天的工作,小邱妹熄火后下塔吊,不幸发生了意外。

  事情发生之后,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邱妹当天跌落塔吊瞬间的影片。影片显示,一女子在发出一声惨叫之后便没了声音,随后是画面极速翻转的状态,直到掉落地面,画面静止,看起来触目惊心。很多粉丝根据这个影片认为,小邱妹就是一边下塔吊一边录影片,失足才发生的意外。

  但是,死者家属现身否认了这个说话,家属表示,小邱妹当天在塔吊上工作时,手机一直放在包中,并没有所谓的拍影片,她是在下班时失足才掉下来的。

  对此,对此江山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塔吊上没摄影机,事发时也没有目击人,所以具体情况相关的几个部门还在努力调查中。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