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暴雨视频:地铁站变水帘洞 汽车也被冲走…

京港台:2021-7-20 03:3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暴雨视频:地铁站变水帘洞 汽车也被冲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暴雨18日再袭北京,造成多地山洪爆发、山体滑坡,以及道路积水,北京地铁金安桥站甚至被淹成「水帘洞」,被迫封闭车站清理,直到数小时后才恢复营运。

  ▼地铁站严重积水,被迫封闭排水。(图/翻摄微博)

  

  北京气象台18日早晨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表示北京市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已经超过150毫米。随着上班时间来临,北京地铁金安桥站也传出被水淹没的消息,从流传的影片可以发现,雨水沿着楼梯及电扶梯灌入站内,月台上的积水已经淹过脚踝,乘客只能将裤管卷起涉水行走。

  由于淹水情况严重,北京地铁公司紧急宣布封闭金安桥站,并将地铁6号线的西端起始站(终点站)变更为杨庄站,S1线东端起始站(终点站)临时变更为桥户营站。

  ▼汽车被大水冲走。(图/翻摄微博)

  

  金安桥站附近的清洁工人表示,他原本是早上6点上班,但骑着车到达金安桥路口时,却被积水挡住了去路,并看到金安桥下山水灌满了桥洞,路口处的积水已经淹没到排水工人的腰部位置。

  石景山区消防救援支队指出,上午7时50分支队全勤指挥部接到调派,金安桥地铁站多处出现积水情况,急需处置,经过约3小时的排水,终于将积水全部排出,地铁站完成清淤后也于下午恢复营运。

  另外,部分山区还发生了山体滑坡、山洪等灾情,导致许多汽车被淹没,甚至有车辆直接被大水给冲走,包含凤凰岭景区、大觉寺、香山、北京植物园在内的118个景区当日都紧急宣布暂停营运。

 

相关专题:北京,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