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解放军紧张?英国将在亚洲海域永久部署2艘军舰

京港台:2021-7-21 03:15| 来源:ETToday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解放军紧张?英国将在亚洲海域永久部署2艘军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国防部于20日表示,航空母舰伊莉莎白女王号(HMS Queen Elizabeth R08)将于今年9月通过中国与美日同盟争夺影响力的海域之后,在亚洲海域永久部署2艘军舰,相关计画的目的除了深化伦敦与东京的关系,也表达中国对台湾(专题)展现扩张领土的野心,表达忧虑。

  根据《路透社》报导,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Ben Wallace)与日本(专题)防卫大臣岸信夫在东京发表联合声明,继打击群首次部署之后,英国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在区域内永久部署2艘军舰。

  岸信夫说,抵达日本之后,伊莉莎白女王号及其护卫舰,将分头前往日本列岛内的美军基地或自卫队基地,作为美国的亲密盟友,日本拥有美国海外最强大的美国军事力量,包括舰队、战机和数千名海军陆战成员。

  这艘搭载 F-35B 隐形战机的航母,将停靠日本舰队司令部所在地,以及美国唯一在前沿部署的航空母舰雷根号 (USS Ronald Reagan)的横须贺。

  被问及皇家海军舰艇将在「哪些港口」部署,英国驻东京大使馆发言人时表示,英国舰艇不会有永久基地,伊丽莎白女王号将由2艘驱逐舰、2艘护卫舰、2艘支援性船舰以及来自美国和荷兰的船舰护航。

  「莉莎白女王号」打击群将会通过中国和一些东南亚国家声称「拥有主权」的南海,最后抵达日本,期间可能会在期间可能会在印度(专题)、新加坡、南韩停留。

  华莱士表示,英国最终还将部署一个濒海反应小组,这是一个受过训练以执行撤离和反恐行动等任务的海军陆战队单位,这进一步表明了英国在区域影响力的增加。

 

相关专题:英国,解放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