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精子大赛” 评选“无敌精子”奖金7500元

京港台:2021-7-21 05:28|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精子大赛” 评选“无敌精子”奖金7500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市人类精子库。   图:翻摄自澎湃新闻

  中国「上海市人类精子库」将在近日举办「暑你最强」活动,广邀大学生来匿名参加「精子大赛」,引发讨论。

  据《澎湃新闻》报导,这场「精子大赛」的比赛项目包括精液浓度最浓、活力最强等,活动将评选不同的「无敌」选手,主办方强调,所有人皆是匿名参与。

  至于此次活动获奖的捐精者,精子将作为何用?上海市人类精子库负责人、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副主任医师陈向锋表示,如果对方愿意,会与他们签订协议,将他们的精子纳入精子库,给予他们一定的补贴,但由于捐精过程需要分多次进行,往返医院多次,包含交通费等,因此补贴金额将依据捐献次数以及精子品质不同,最高可给予7500元人民币(专题)奖金。

  对于举办活动的目的,陈向锋表示,因近年来发现,捐精合格率逐步下降,因此希望年轻人更关注生殖健康,不要等到以后需要生育时才关注。盼能透过这次活动,帮男大生们免费做精子检查,并提早改善不良习惯与生活作息。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