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菲北京豪宅吓到邻居?2米高佛像立在阳台(视频)

京港台:2021-7-22 10:01|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王菲北京豪宅吓到邻居?2米高佛像立在阳台(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乐坛天后王菲近年长居北京,一向笃信密宗,有网友近日在平台晒图爆料,称王菲在北京的豪宅阳台上竟摆了座高达两米的佛像,十分引人注目。 来源:YouTube

  综合媒体报导,爆料者指每天上班途中都会见到这尊在露台的佛像,不过亦有网民质疑这是否真的是王菲的家,网民回应指自己住在附近,并肯定是王菲的住所。

  该网友的爆料曝光后,有网友赞王菲一心向佛十分虔诚,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在住宅区放这么大的佛像不太合适,可能会吓到邻居。

  据悉,王菲信佛超过20年,经常被拍到参加法会,还曾开金嗓录制佛经CD。此前王菲生日时,曾在微博贴出一张她去西藏朝圣,叩了好多头以致额头整个红肿的照片。有友人透露,打扮朴素的她,当时走访了好多间寺庙,每到一家寺庙她都会转经筒,再进行三跪九叩的大礼,诚心的她叩到可以听见声响,可见有多用力。

  王菲出生于北京,她在老家至少拥有四套物业,当中三套在朝阳区,另一套位于离朝阳区不远的顺义区。王菲最后一张国语专辑于2003年推出,自此淡出歌坛,偶然接拍广告及代言或登台,但她依然财力雄厚,有指因为她擅于投资砖头致富。

  

  网民指王菲在其顶级豪宅露台中放了一尊两米高的佛像。(取材自微博)

  

 

相关专题:王菲,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