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扩散至4省4地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被暂停职务

京港台:2021-7-24 09:37| 来源:政事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扩散至4省4地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被暂停职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7月23日,据新华日报新媒体消息: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同志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钱凯法同志代理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冯军1969年1月生,江苏灌云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他曾任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去年7月任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去年11月同时担任董事长。

  7月21日晚,集团公司党委连夜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专题)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传达落实省委常委会、省政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局方、省、市政府有关指示和会议精神,要求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南京机场发生的新冠疫情,影响巨大、教训深刻,对整个集团是一次深刻的教育,警醒我们: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以刻不容缓争分夺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领导干部要科学指挥、冲锋在前,全体职工要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果断、不折不扣、全面彻底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官网显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委、 省政府从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全省机场资源整合的战略高度出发,依托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组建的全省机场集团。集团注册资本由原来的75亿元增资到120亿元,按照省市共建的原则,采用现金收购方式,受让徐州、常州、淮安、盐城、扬泰等5家机场公司51%的股权,以及连云港机场60%的股权,6家机场公司成为机场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机场集团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东部机场集团成员单位之一。

  7月20日上午,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接报后,南京市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机场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重新采样检测。

  此后,南京连续几天有新增本土病例。

  7月23日,江苏省卫健委通报,7月2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新增出院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7月2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6例(其中境外输入121例),除23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