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调查吃闭门羹 美左媒呛:中共满口谎言

京港台:2021-7-25 06:17| 来源:自由时报 |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调查吃闭门羹 美左媒呛:中共满口谎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辖下生物安全等级最高的P4实验室。(法新社档案照)

  WHO近日宣布将组专家团对中国进行第2轮武肺病毒溯源调查,吃了中共闭门羹,还发动爱国小粉红连署,要求对美国实验室进行调查。《华盛顿邮报》社论开呛,中共正在加大力度掩盖武肺病毒的相关资料,其所提出的说法也充满谎言欺骗,建议由其他单位接手进行病毒溯源调查。

  《华盛顿邮报》社论指出,中国向WHO报告,在疫情暴发前后对8万多份野生动物、家畜和家禽样本进行了病毒检测,均未检测出阳性。

  同时,为了证明人类没有遭到感染,中国在2019年10月至11月期间检查了 233 家机构 76,253 份呼吸系统疾病纪录,并确定了 92 份可能是 SARS-CoV-2,但随后又称没有这回事。

  另外,中国于2019 年 9 月将一个关键数据库下线,辩称是网路安全考量,同年12 月,当8名中国医生对武汉的一种新疾病表示担忧时,却因散播谣言遭到谴责,中国领导层WHO及中国民众隐瞒真相关于武肺病毒的传染性至少数周。

  社论称,中国回答武肺病毒相关问题都采否认、欺骗模式。然而,为了对未来的疫情大流行做好准备,必须对肺病毒好好了解,也应当继续进行溯源调查。

  对此,华邮建议,若非由WHO承担任务,就是找其他单位接手,抑或两者携手进行溯源调查。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