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烟花肆虐!上海大停电、高铁停运 最新灾情照曝光

京港台:2021-7-25 23:5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烟花肆虐!上海大停电、高铁停运 最新灾情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撷取自微博)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昨日远离台湾(专题)后直扑中国,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都迎来大暴雨,上海高铁列车全部停运,中国网友纷纷转贴各地灾情,引发热议。

  综合中媒报导,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风雨影响将继续扩大并增强,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会有大暴雨,若路经在陆地停留较久,降雨时间可能持续到月底,累计降雨量甚至可能突破800毫米,中国网友纷纷转贴各地灾情。有河南省新乡市网友发文求救,自己居住的小区重度受灾,不仅停水、停电、停梯,地下车库和水泵房皆已全部淹没,急需大型抽水设备和发电机,请大家帮忙转发;也有许多上海市民发文表示,风雨相当大,已经停电好几个小时,到现在都没恢复,连上海市区马路中间几百公尺长的隔离护栏都被吹翻,占据大半车道,造成危险。

  

  周浦一小区房屋阳台被吹掉,整个消失另外,根据最新消息,上海目前台风橙色、暴雨黄色预警高挂,为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旅客运输组织的影响,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决定,今日19点至明日12点,进出上海高铁列车全部停运,铁路部门将持续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对此,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台风太扎心了,断水断电断网,外面的风声(电视剧)、雨声,恐怖”、”中国跳水队!上海停电了不能看到实况(哭)”、”今天上海唐突停电的地区还蛮多的,听说长江隧道还积水了,有些地区电力好像到现在都没恢复,也不知道现在外头什么情况了,只能听到风呼呼吹”、”刚才好奇开了下门,关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希望晚上能收到明天在家办公的消息 “。

  

  看过记者的现场报道,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注意安全呀!”还有网友表示:“还是需要派吨位大的记者。”

  

  除了记者,大风天气也给当地交警值勤带来不少困难。今天11时许,甬莞高速台州与宁波交界处,民警在大风中被吹得左摇右晃。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