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河南重灾区现异象 网曝:夜空升起血月!

京港台:2021-7-26 23:48|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河南重灾区现异象 网曝:夜空升起血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友拍摄视频披露,7月24日,河南水灾重灾区的夜空出现异象,鹤壁市、新密市等地出现通红的血月。而就在前一天,7月23日,卫河鹤壁段决堤,淹没了大量的村庄河农田,损失惨重。而在新密市,洪灾造成多人丧生。在省会郑州,京广路地下隧道真实死亡人数成谜。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7月24日晚,鹤壁市、新密市等地出现通红的血月。

  据中国《京氏妖占》:月若变色,将有灾殃。青为饥而忧,赤为争与兵,黄为德与喜,白为旱与丧,黑为水,人病且死。文中还说,红色月亮是至阴至寒之相,兆示人间正气弱,邪气旺,将会导致风云剧变,山河悲鸣;天下动荡,火光四起!

  崇祯皇帝在煤山上上吊时,天空中就是一轮血月。

  今年台湾(专题)民众曾经看到过血月,结果3天后台铁太鲁阁号列车出轨,导致多人死亡。

  中原大省河南近期灾多难大 死亡人数或成中共绝密

  综合媒体报道,7月23日上午,河南卫河鹤壁段已经决堤,尽管填入了数车石头以及多辆大卡车,但仍未能堵住彭村的口子。大量的村庄和农田被淹。守堤的村民哭着说:“守不住了。”

  另据报道,据河南气象 7月20日消息,截至20日连续3日监测显示,嵩山(512.2 毫米)、巩义(358.9 毫米)、新密(324.8 毫米)、偃师(290.4 毫米)、登封(288.3 毫米)5个国家级气象站突破建站以来连续3日降水量历史极值。新密市官员乘坐的汽车都被洪水冲走,造成2人死亡。

  而在7月20日省会郑州市的特大洪灾中,地铁5号线一路段有列车被困灌水,官方称12死亡,但网民质疑当局隐瞒真实数字。京广路地下隧道被灌满,陆媒引述官方称被困车辆全部被拉出,已拖出逾两百辆汽车,并在隧道内发现四具遗体,但网友质疑高达四位数,中共派军队进驻,是为了掩盖惊人死亡人数秘密。

  此外,网上也传出郑州广汇・Pama小区发生地下停车场惨案,洪水狂灌停车场,造成大量死亡。

  自由亚洲电台指出,中国各大社交媒体涌现大量寻找郑州失踪者的信息,当中包括郑州周边城镇,其中一个网站列出的失踪者多达130人。报道质疑真实的伤亡人数恐怕远远高于官方数字。

  此次郑州水灾,外界认为是人祸大过天灾。其中,7月20日,郑州中牟常庄水库出现管涌险情。为保住常庄水库,当局决定在20日上午日10点30分开始向下游全力泄洪。此举导致郑州全城空前洪灾:铁路被淹,地铁被淹,全城一片汪洋,交通几乎完全瘫痪。但官媒却称,从7月20日晚间,常庄水库才开始向下游泄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