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Delta变种太凶猛 美国CDC的口罩令又变了!

京港台:2021-7-28 04:2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Delta变种太凶猛 美国CDC的口罩令又变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面对新冠变种病毒株Delta的威胁,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将逆转口罩政策,改为建议已经接种疫苗的人,在室内一些情况下仍须戴口罩。

  “路透”和“华盛顿邮报”27日报导,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预计当天下午3时记者会上宣布更新这项防疫指引。报导指出,高层官员26日下午讨论是否恢复要求戴口罩,CDC提出的新数据显示,已接种疫苗者感染Delta病毒株后的病毒量,与未接种疫苗感染者相当,更令人质疑打过疫苗的人感染后的病毒传播力。

  CDC在5月更新的防疫指南中,指出已经完整接种疫苗的人,除了搭乘大众运输、在医院等例外,在室内大多数情况以及室外不需要戴口罩,直到上周,CDC都还坚持这项决定。不过,Delta变种病毒株改变了CDC的态度。

  目前美国新增的确诊病例超过9成都是感染Delta变异株,尤其是疫苗接种进度缓慢的地区更成为感染热区。专家此前建议,将戴口罩与否与当地疫苗接种率、平均人口感染住院率等指标挂勾,这些指标被认为在评估疫情扩散程度上,比平均人口感染病例更可靠。

  根据“病毒学”( Virological)期刊近期一篇报告,感染Delta变异株患者的首次检测病毒量是去年第一波疫情患者的1000倍,散播的病毒量也更多,造成这型病毒株的传染力大为提高。

  以色列上个月也因为Delta变异株造成该国疫情反转,恢复才解除10天的强制戴口罩令。

  

 

 

相关专题:雾霾,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