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政府官员洪灾中过失杀人?德国检察院考虑调查

京港台:2021-8-3 22:32| 来源:德国之声 | 我来说几句


政府官员洪灾中过失杀人?德国检察院考虑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7月袭击德国西部城镇和乡村的严重洪灾中,至少有180人死亡。德国检察官正在审查是否有理由调查其中可能存在的过失杀人罪和过失身体伤害罪。

  德国检察官周一(8月2日)表示,他们正在审查是否有理由调查在最近的洪灾中可能存在的过失杀人罪和过失身体伤害罪。

  在7月袭击德国西部城镇和乡村的严重洪灾中,至少有180人死亡。

  这场灾难让人们质疑当局是否在预警方面做了足够的工作。

  德国检察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正在审查是否对 "由于可能没有或延误发出警告及疏散人口而导致的过失杀人和过失身体伤害 "启动初步程序。

  声明称,证据可能包括警方关于辛齐格镇(Sinzig)一家护理机构中12人死亡的报告,以及关于这场灾难的新闻报道。

  谁该对洪灾负责?

  联邦和州政府官员面临的批评是,他们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来警告重灾区的居民。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Horst Seehofer)说,"对于这样一场灾难,从任何一个地方集中管理都是完全不可想象的。"他指出这是州政府的责任。

  德国气象局(DWD)也为其危机管理进行了辩护,称地方当局没有转达其关于洪水的预警。

  一些州政府官员承认,他们对危机的反应可以做得更好,但最终表示他们做了能做的事情。

  现有的预警系统是什么?

  德国现有的紧急通报系统包括警报器、广播和一个名为NINA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上周,泽霍费尔表示,他已下令在危机发生时根据需要向连接到特定网络的手机发送紧急警报。

  在德国,由于对隐私的担忧,这种机制通常是不受欢迎的。但许多人认为,如果有适当的警告,很多生命就可以得到挽救。

相关专题: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