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95后男子冒充大师 多次强奸已婚女子被公诉

京港台:2021-8-4 20:31|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95后男子冒充大师 多次强奸已婚女子被公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记者在12309中国检察网上发现了一份起诉书。1995年出生的江苏沭阳男子凌晓天(化名),在网上冒充算命大师给受害者韩晓梅(化名)算命,后以消灾、辟邪的名义胁迫韩晓梅与其发生性关系,被江苏省沭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电视剧)。

  

  凌晓天,男,1995年生,小学文化,务工,江苏省沭阳县人。

  经依法审查查明:

  (一)强奸

  1.被告人凌晓天为达到和被害人韩晓梅发生性关系目的,利用自己昵称为“菩提树”微信冒充算命大师给被害人韩晓梅算命,并利用其事先掌握的韩晓梅个人及家庭情况,骗取韩晓梅信任。

  2020年1月份,凌晓天利用“菩提树”称韩晓梅有血光之灾、毁容、离婚等灾难,恐吓韩晓梅,使韩晓梅产生恐惧心理,后在沭阳县一家宾馆内以消灾、辟邪名义胁迫韩晓梅,使韩晓梅被迫同意与其发生性关系。

  2.2020年1月27日,凌晓天又利用“菩提树”以消灾名义,要求被害人韩晓梅携带金首饰与其交换戒指,约定在某宾馆见面,见面后交换了首饰并再次发生了性关系。

  

  图:视觉中国

  (二)盗窃

  2020年4月30日,凌晓天用其事先已绑定被害人韩晓梅银行卡的昵称为“清欢渡”微信号,在韩晓梅不知情情况下,擅自将韩晓梅存放在该卡中4月份工资陆续转走,共计人民币(专题)5200元。事后被告人凌晓天拒不承认,并哄骗韩晓梅不报警处理。

  检察院认为: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凌晓天违背妇女意志,以胁迫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第一款、第二百六十四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凌某甲一人犯数罪,其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应适用数罪并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相关专题:婚姻,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