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2岁潘迎紫打BNT 当场叫救护车送急诊

京港台:2021-8-6 06:33|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72岁潘迎紫打BNT 当场叫救护车送急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不老神话”之称的72岁女星潘迎紫长期居住在香港(专题),因她经常陪妈妈进出医院,而现在防疫措施规定,若是没有接种疫苗是不能进入病房的,因此决定接种辉瑞疫苗,没想到她打完后当场血压飊升,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立刻被救护车送去医院,还一度被担心是疫苗引发的急性心肌炎,所幸最后没事,顺利出院。

  潘迎紫于7月28日上午施打第一剂辉端BioNtech,“结果,我当场血压飊升!(本身没有高血压的),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医生很耽(担)心我是过敏性休克,立马call救护车送我入医院!后来急症室医生又怕我是疫苗引发的急性心肌炎,所以,仔细地检验了再检验,抽了不少血,最终确认我没有心肌炎,才放我出院,回到家已经是10点半了!感恩佛菩萨保佑!”并要大家别担心她。

  潘迎紫随后也发文说明,由于自己是敏感体质,曾问过2位医生的意见,都不建议她接种疫苗,“可是,妈妈前阵忽然腿痛得起不了床,令我意识到,如果妈妈入院,我没打疫苗是不准进入医院病房的(防疫措施)而以前都是我送妈妈入院的”,因此她询问了第三位医生,得到同意后,便前往施打疫苗;她也透露自己的状况,“除了血压坐过山车,头晕眼花有点冒冷汗之外,其他都OK。”

  

  潘迎紫施打第一剂辉端疫苗,结果当场血压飊升。(图/翻摄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也表示,医生说自身免疫力好的人,对疫苗的反应会强烈些,“而第一针反应强烈的人,对第二针就会没事了,反之亦然;除了皮肤有点红疹之外,我已经恢复了!又是一隻凤!”她也表示Delta和Delta plus 病毒来势汹汹,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