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官媒狂轰猛炸!快手股价连续重挫

京港台:2021-8-7 01:02|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官媒狂轰猛炸!快手股价连续重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短影音平台快手   图:翻摄自快手网站

  中国监管风暴持续延烧,继网路巨擘阿里巴巴及腾讯后,包含补教业、游戏业、烟酒业等,许多行业相关类股的股价随即重挫,中国官媒今(6)日再度点名,网路平台应努力在青少年族群推广“健康粉丝文化”,并直指打榜功能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短影音平台首当其衝,再加上近日中国监管风暴连累,快手股价今日再度重挫约10%。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今早释出一篇文章,标题强调“网站平台必须强化管理”,并引导粉丝文化步入健康轨道,内容提及这一段时间里,标榜“流量至上”,某些德不配位的流量艺人成为一些青少年追捧的偶像,以及粉丝集资打榜、刷量控评、造谣攻击等行为充斥网路。分析这些不良粉丝文化现象的产生,会发现一些网站平台在其中起著诱导纵容、推波助澜的作用。

  《人民日报》文中直指这些网站平台借助算法和大数据技术,进行所谓“流量造星”,鼓动粉丝为偶像出道买单。在此过程中,网站平台联手品牌赞助商形成注意力资源变现,一些未成年人受到诱导,参与集资,甚至捲入违法案件。

  由于《人民日报》在文中直指打榜功能产生不良影响,短影音平台快手、抖音俨然成为头号目标,文中指出,中国中央网路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将进一步深入清理涉粉丝群体违法违规和不良资讯,压缩粉丝群体非理性追星空间,强化榜单、群圈等重点环节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完善黑产打击机制,探索建立粉丝引导机制,喊话治理整顿不良粉丝文化的一套组合拳还将继续打下去。

  近日受到中国监管限制的衝击,快手股价今日持续重挫,早盘大跌9.88%,跌破港币80元整数关卡,2月在香港(专题)交易所IPO首日飙涨161%的荣景成为泡影。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