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摩纳哥王妃惊传婚变 “南非美人鱼”憔悴了

京港台:2021-8-7 23:48|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摩纳哥王妃惊传婚变 “南非美人鱼”憔悴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是游泳健将、有“南非美人鱼”之称的摩纳哥查琳王妃(Charlene, Princess of Monaco)2011年与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Albert II, Prince of Monaco)成婚。惟两人婚后八卦传闻不绝。她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亲自回应,大有为婚变传闻闢谣的意味。

  有关两人婚姻岌岌可危之说甚嚣尘上。英国小报《每日邮报》称格里马尔迪家族(House of Grimaldi)面临危机。身在法国且广为取信于读者的摩纳哥王室评论员贝阿恩(Stéphane Bearn)称摩纳哥王室对这位“走佬王妃”迟迟未归、情绪波动与外观都感到愤怒。他也猜测,可能会发生涉及数以百万英镑的离婚案。法国时尚艺文杂志《Madame Figaro》用上两人旧照进行报道,标题是《查琳与摩纳哥的阿尔贝濒临离婚边缘?》

  阿尔贝二世是摩纳哥雷尼尔亲王(Rainier III, Prince of Monaco)与已故美国女星嘉丽丝姬莉(Grace, Princess of Monaco)二子。他现于日本(专题)东京,为代表国家的运动员打气。

  

  图为2020年11月19日,(左起)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加布丽埃拉公主、查琳王妃和雅克王子在摩纳哥皇宫参加摩纳哥国庆庆典。(Reuters)

  查琳王妃看来不想自己在婚变传闻一事处于被动的状态,于是接受南非媒体访问,说出自己版本的故事。

  她8月2日对南非702电台(Radio 702)说,个人健康没问题,感觉良好。现年43岁的她曾为游泳运动员,耳朵有慢性健康问题。她5月抵达南非后一直未归。她称抵埗后发生严重的耳、鼻及喉部感染。

  查琳的嫂嫂称,查琳现时精神良好,准备本周接受另一手术。如疫情情况许可,阿尔贝二世与子女8月底来探望她。2021年较早时,她在欧洲接受鼻窦提升和种骨手术,之后出现并发症。

  此外查琳的发言人称,王妃断然否认自己无意回家。发言人亦否认王妃在约翰内斯堡物色新居的传闻。

  ↓查琳早年在赛场笑满面又健美,嫁入王室后精心打扮、高贵优雅,但如今剪了一头短发、皮肤被晒成蜜糖色、身型变得瘦削,甚至双颊凹陷,几乎令人难以认出相中女子是同一人。

  

  摩洛哥查琳亲王妃(Princess Charlene)

  

  摩洛哥查琳亲王妃(Princess Charlene)

  有家不归 背后有内情?

  她在访问中称,没返摩纳哥而留在南非,是因前述健康问题,医生称她不能乘飞机。她说会继续休养,10月底回国。她说很想念孩子们,自己从未试过离开他们这麽久。她称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情况。

  南非月刊《您》(YOU)引述与熟悉夫妇俩的消息人士称,王妃不回家的理由很薄弱——很多有类似健康问的人都经常乘飞机飞来飞去。另有消息人士称,她现时无意返回摩纳哥。

  阿尔贝二世与子女6月曾短暂到访南非与她见面,之后他们一家仅以视像形式联繫。她在Instagram发文说,她每天与丈夫和子女都有说话。

  帖文内容有点官腔,令人回想起有媒体称查琳婚前已买机票准备逃回南非,但最终被拦下,以及被迫“上轿”嫁人的传闻。

相关专题:婚姻,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