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里再曝“破冰文化”丑闻颠覆三观 官方回应了

京港台:2021-8-8 23:12| 来源:有料星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阿里再曝“破冰文化”丑闻颠覆三观 官方回应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7日晚,某大V在社交平台发文称,阿里员工匿名举报领导曲一要求下属ktv陪客户,被灌醉后,该员工不仅被客户猥亵,而且还遭到领导曲一多次性侵。

  

  据悉,该女员工第二天醒来以后就报了警,但苦于嫌疑人销毁了诸多证据,所以目前证据不足,事情进展有一定难度。

  

  此外,该女员工还向公司检举了曲一的罪行,但没想到公司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时间,一味地说处理不了此事。

  

  

  看沟通无果,该女员工选择在公司群里曝光曲一的罪行,没想到很快她的消息就被强制撤回了,并且她还被移除了群聊。

  

  走投无路之下,该女员工只能拿着喇叭、打印宣传单去公司食堂进行曝光,但没想到很快就冲进来了一群保安,对她推推搡搡,抢她的东西,还扬言要报警让警察把她抓走。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亲自揭开自己的伤疤以示众人,已是足够勇敢,而对于伤害自己的人,她的诉求也只是开除曲一,且永不录用。无论如何,希望真相早点公布于世,将恶人绳之以法。

  

  此事一经爆料,迅速在网上发酵,8月8日凌晨,阿里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内网发帖,称自己得知这件事情后,感到震惊、气愤、羞愧,请调查组全力配合调查,公司内部也要尽快将这件事情调查清楚。

  

  就在阿里被曝出高管性侵女员工一事后,公司的“破冰文化”也遭到了曝光。所谓破冰,是指新人入职时,为了让新人能够尽快融入集体、熟悉公司氛围而举办的一些团建活动。在网上流传出的多张关于“阿里破冰文化”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其方式可谓极度低俗无耻。

  

  此外,还有位网友在网上投稿透露,该网友所在的公司前段时间去杭州阿里学习了阿里的培训和市场部,从该网友分享的培训内容看,其培训内容简直是不堪入目。

  

  

  

  消息被曝光没多久,阿里方很快就出来进行了辟谣,表示“阿里破冰文化”的截图是2018年的一则谣言,此前已经辟过谣了,图中的几位也不是阿里的员工,更不是阿里的内部培训。

  

  不过对于这个解释,有人表示相信,有人表示不相信。

  

  

  

  不过,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正义虽然会迟到,但不会不来。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