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什么风?前卫生部长PK张文宏 人民曰报PK钟南山

京港台:2021-8-9 23:13| 来源:于连看世界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什么风?前卫生部长PK张文宏 人民曰报PK钟南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先看第一个:高强PK张文宏

  文章说:随着世界 殳情再度恶化,以张文宏为代表的一些人再次鼓吹人类无法消灭病D,要“与病D和谐共处”的言论,造成部分地区防控松懈,危害巨大。

  

  因为张文宏曾经是这样说的:

  

  高强在文章进一步指出:

  

  1、将疫情反弹的责任推给病D变异是“甩锅”

  2、必须坚持严格防控,打消“与病D共存”的想法

  3、中国与世界的互通,必须是健康的互通、安全的互通、符合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的互通,而不是盲目的互通,更不是不计后果的互通。

  4、不仅不能放松,还要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5、英、美等国的“与病D共存”,已经给全球的抗殳形势带来了严重后果,我们绝不能重蹈覆辙。

  这阶段很多人脑子有点乱,主要是关于 疫 苗。

  相信很多人是这样,还没打的,在考虑到底该不该打?要不要打?

  已打过的,在纠结到底有没有用?有没有后果?

  所以有这疑问和害怕,主要是这回大面积沦陷因为病 毒变异,更为主要的是国家层面对于打殳苗作出的“知情、同意、自愿”三原则。

  国家既然说自愿,就一定有它的理由。只是下面很多基层单位为了任务或利益,刻意把经往歪处念。这让多少人越发担心。

  今天看到两则消息,网友们更加糊涂了。

  一是前卫生部长高强针对张文宏的文章,另一个是人民曰报针对钟南山的文章。

  其实无论是高强、张文宏,还是人民曰报、钟南山,这些人和单位,说出的话都有代表性和权威性。但如果他们的观点不一致时,我们该信谁呢?毕竟多数群众不懂科学,信息来源狭窄,只能靠他们提供的。

  他们怎么PK的情况,这都是官方消息,都有据可查。

   再来看一下第二个:人民日报PK钟南山

  

  《人民日报》发文批钟南山和卫生部,阻碍中医复兴17年。(亮剑)  甘肃、山东等地方官媒转发  中宣部“学习强国”、光明网再转发,人民网转发(继续亮剑)

  

  对于中医和西医,好不好?看疗效。

  但在我们心里,主要的判断还是根据国家的宣传和现实的就医情况。

  但说中医一无是处,把中医一棍子打死,我还是不认可。就说人吃五谷杂粮,各种生物相生相克,如果掌握脉络,一些中草药的确能克制身体的某些毛病。至于动手术,比如开刀什么的,西医更胜一筹。因为中医“望闻问切”,给人的感觉都在身体外面。

  现在这些颇具权威的人和单位,他们各说其理,似乎听上去都有道理,但却又一头雾水。

  在他们公婆各理的指导之下,我们这些只是希望好好活下去的每一个人,尤其对这场殳情和殳苗,到底该怎么办?

  生命健康是我们自己的,生命只有一次,只能由我们自己决定。

  打了的,不要劝不打的人;没打的,也不要对打的人说什么,因为人的情况是不同的。

  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祈祷:无论打与不打,每一个人都能挺过这一关又一关;好好活着,就是最大胜利。

  港媒《信报》报道说,高强的文章成为中共左派炮轰“与病毒共存论”的新武器。

  但微博上不少网民跟帖表达对张文宏的支持:“张医生越来越危险了,讲太多真话了。”“行政官僚对他(张文宏)不满啊!”“张文宏医生是告诉大家靠政府是不行的,必须要找其它途径……一点都没错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