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马逊客户炸了:退会员!绝不再为亿万富翁买单

京港台:2021-8-12 22:52| 来源:新浪财经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亚马逊客户炸了:退会员!绝不再为亿万富翁买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0日,亚马逊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杰夫·贝佐斯乘坐他的蓝色起源公司的火箭短暂进入了太空。

  在返回地面后,这位前亚马逊CEO感谢亚马逊客户和员工让这次旅行成为可能。“我想感谢每一位亚马逊员工和每一位亚马逊客户,因为是你们支付了这趟旅程,”贝佐斯在飞行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说真的,对于亚马逊的每一位顾客和每一位员工,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

  然而,贝佐斯这番略带调侃意味的话却彻底激怒了一些亚马逊顾客,促使他们下决心,停掉亚马逊每年120美元的Prime会员服务。

  一位这样的顾客在社交媒体上说。“伙计们,我刚刚取消了我的亚马逊Prime会员,感觉好极了。我已经受够了在网上购物和为亿万富翁的火箭旅行买单。我想我得告诉全世界。”

  对于一位名叫卡蒂(Katie)的女顾客来说,做出这个决定花了很长时间。

  她早在2004年就订阅了亚马逊Prime服务,从那时起就一直是该服务的会员。“那时候,这里似乎就是个在网上买书的好地方,”不愿透露姓氏的卡蒂说。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开始对亚马逊产生不同的看法。

  “首先是意识到了这家公司对出版业的负面影响,”卡蒂说,指的是多年来亚马逊与图书出版商的混乱关系。“然后又发现了仓库工人的糟糕待遇。其次,我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消费主义,这真的开始让我感到恶心。”

  对凯蒂来说,贝佐斯的太空之旅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另一位名叫凯蒂(Katy)的前亚马逊Prime用户身上:多年来,随着更多关于亚马逊对待员工的故事曝光,她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消费习惯对环境的影响,她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Prime订阅。

  “在2020年7月,我第一次开始真正预算,”她说,“看到我花了很多钱在不符合我价值观的便利上,而且可以用更便宜的方式来实现,这是很大一部分原因。”

  当贝佐斯上了太空后,这个决定变得清晰起来。

  凯蒂说:“整件事就是这样一个奇观:一个人积累了如此多的财富,以至于他们完全脱离了普通人的现实。我忘记取消了,我的会员资格被续订了。我在预算中拨了一些钱来支付下一年的费用,但这个消息实际上促使我登录并取消会员,然后获得退款。”

  尽管凯蒂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但她说,她理解为什么数百万美国人继续订阅亚马逊Prime服务,因为“对很多人来说,Prime和亚马逊让他们可以获得其他方式无法获得的东西。”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