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房市需求强劲 Q2成屋中间价飙涨 53年新高

京港台:2021-8-13 10:5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房市需求强劲 Q2成屋中间价飙涨 53年新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房地产市场持续需求旺盛,全美第二季几乎处处房价飙升;即使近几个月购屋热潮稍缓,房价涨势未降温;全国房地产商协会(Nation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12日表示,全美第二季一家庭成屋中间价上涨22.9%,达35万7900元,创1968年来新高。

  NAR追踪的183个都会区中,182区一家庭成屋中间价第二季较前一年同期高,其中94%上涨10%以上。

  房价大涨的许多都会区位于南部和西部,但涨幅居冠的是东岸麻州皮茨菲尔德(Pittsfield),上涨46.5%;其次是德州奥斯汀45.1%、佛州那不勒斯41.9%。

  跌价的唯一都会区是伊利诺州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下跌6.9%。

  在低利率、远距工作带动购房需求下,近一年房价攀升;此外,因潜在卖家取消或延迟搬家计画,房屋存量下降,房屋往往竞价战一开打马上卖掉。

  近几个月房价飙升吸引更多卖家进入市场,有些买家转而观望;网上地产经纪公司Redfin说,截至8月1日的四周挂牌待售屋(active listings)较截至3月的四周低点增加13%。

  房价飞涨买家沮丧退出

  房价快速飙涨迫使一些买家沮丧退出。房利美(Fannie Mae)7月调查,仅约28%受访者认为现在是买房好时机,创2010年中期以来最低比例。

  房价飙涨稀释低房贷利率的好处;房地产商协会说,即使利率下降,第二季一家庭的一般每月房贷款额仍从一年前1019元上涨到目前1215元。

  在许多地区,豪宅销售增加助长成屋中间价;房地产业者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New England Properties主管普鲁纳(Mark Pruner)说,今年销售成长的房屋价格较高,而且买主多半现金交易。

  许多经济学者预估,今年年底房价涨势将趋缓。研究机构Capital Economics资深高级房产经济学家波顿(Matthew Pointon)说,疫情促使许多人搬迁和远距工作,但随著企业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此趋势可能放缓。

相关专题: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9: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