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风流人妻刘涛的上位史:曾和胡军半夜学鹅叫吵...

京港台:2021-8-14 11:38| 来源:东莞诗人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风流人妻刘涛的上位史:曾和胡军半夜学鹅叫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说没有一个广东人没看过《外来媳妇本地郎》,不管这句话是真是假,都证明了这部电视剧在广东的受欢迎程度。刘涛不是《外来媳妇本地郎》里面的主要角色,但毫无疑问却是里面最出名最成功的角色。

  

  从一名国产家庭剧的配角混了当红小花旦,在充满潜规则的娱乐圈不知道要付出多少代价,其上位之路的艰辛可想而知。而刘涛也是很会利用自己的资本和优势,不管是上位还是嫁人都是一步步精打细算。

  

  刘涛一九七八年出生在江西南昌。小的时候刘涛的家庭条件并不好。父亲为了赚钱无暇照顾刘涛,所以她是跟着奶奶长大的。

  

  一次机遇让还在上高中的她加入了南京军区文工团,成为了一名文艺兵。军工团的生活短暂而又漫长,但刘涛也在这三年的生活中学习了相声、舞蹈、小品等一身本领。刘涛也是通过过硬的业务能力,二零零零年,刘涛迎来了自己转折的一年。

  

  经过朋友介绍,她接了一部外地媳妇本地郎。从此以后打开了自己演艺事业的大门,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貌和颇有灵气的演技,之后便拍了很多电视剧,随着刘涛的知名度的提升,鼓起的钱包也让刘涛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也迎来了她的第一任老公李玮珉。

  

  1991年创建李玮珉建筑师事务所,1995年成立上海越界室内装修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他的作品涵盖了包括建筑、酒店、室内设计等多个设计领域。

  

  在刘涛与李玮珉恋爱的第二年,李玮珉浪漫的求婚仪式,刘涛和李玮珉结婚,但是这一段感情并没有被刘涛公开,而是以地下恋的形式展开。期间李玮珉投资失败。欠了一屁股的债,于是刘涛与李玮珉的感情也因此结束了。

  

  二零零七年年末,青春机灵的刘涛遇到了京城四少之一的钻石王老五王珂,两人从认识,到结婚,再到生孩子,都可以用“闪电”一词来形容,婚礼上两人的幸福甜蜜(电视剧)着实羡煞旁人。刘涛终于嫁入了豪门,本以为能过上了富太太的生活,只是好景不长,二零零九年,王珂倒在了一场金融风暴中,让他彻底破产。有人甚至怀疑王珂钻石王老五的真实性,称其只是一个高端PUA。

  

  那时候王珂的天塌了,可是刘涛并没有选择离开他。她为了解决家里的困境,帮老公还债。刘涛在生下二胎后,就疯狂地接戏拍,帮老公还清了四亿元的外债。而且还紧跟时代,加入了直播带货大军,成为了带货大人,因为砍价出名有着“刘一刀”的美誉。

  

  如今生活圆满的刘涛并没有摆脱绯闻的纠缠,有人曝光其实现在的贤惠人妻刘涛其实有着相当风流的感情历史,最著名的就是当年和胡军的“学鹅叫”风波。

  在2003年与胡军一起拍摄了《天龙八部》,这部戏应该算是刘涛的一个成名作。这部剧的经典程度应该仅次于黄日华版《天龙八部》,而在布景场面方面,张纪中背后有金主加持所以说是完胜TVB的布景,更能展现金庸小说的大气。

  

  在这部剧中刘涛的颜值也达到了一个顶峰,不得不承认她的古装扮相其实相当美,笑起来既然=温婉又甜美,笔者也就是从这时开始才认可阿朱是个大美人。

  

  但在拍摄该剧期间,刘涛和胡军也意外产出了绯闻。因为当时的一个深夜,两人为了更好的完成明天的拍摄任务,开始在帐篷中对台词,但可能是因为情绪太过于激动,两人的动静特别的大。相传将整个剧组的人都给吵醒,其中就有蒋欣。有人生动地把刘涛的叫声描述为“学鹅叫”。

  

  j这时很多人都猜测刘涛是假戏真做了,在之后接受采访时,刘涛也曾直言,胡军是她之后择偶的标准。她的这番话像是一个小女生对偶像的认可,当时的胡军已经成婚,这对他家庭的影响是很大的。据说时候胡军的老婆还到剧组里面大闹了一番,刘涛才就此打住了这个念头。

  

  j

相关专题:刘涛,军事动态,胡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