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济南警方一锤定音,阿里大戏终迎反转 最香艳的..

京港台:2021-8-15 05:17| 来源:小晖原创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济南警方一锤定音,阿里大戏终迎反转 最香艳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今天下午,济南警方终于出通告,对这次的阿里事件作出一个总结性陈词。

  要点其实就这几个,首先说女生被逼喝酒这事是不存在的。

  

 

  这是男主前后四次进房间的详细情况。

  

 

  当然,最香艳的情节还是这一段。

  

 

  至于被逼出差这情况,也是不存在的。

  

 

  对于这个结果,早有网友作出预言,称此次的阿里事件肯定会迎来反转,现在他们果然料中了。

  关于这个,我还是把昨天写的文章重新发出来让大家看到,我是昨天中午收到的东西,下午写出来的文章,发在了小晖有思上。

  

 

  这是我昨天整理出来的聊天记录,在记录里,有网友说在警方公告里会提到这些细节。

  

 

  但男方返回看到女生坐在供应商腿上,这一点在济南警方公告里并未有提到。

  

 

  这是三方当事人的照片。

  

 

  亚朵酒店方面是第一个反击的,称双方办理了同住手续。

  

 

  在这里存在差异,双方并没有办理同住手续,是男主拿女生身份证和房卡交由服务员确认房间号码的。

  

 

  现在看来,济南警方今天发布会所说的内容,基本上跟爆料帖里说的差不多,这件事情终于还是迎来了反转。

  

 

  可以看出,尽管在细节上存在着差异,但济南警方的这个公告,还是宣告了此次阿里事件的大反转,也就是没有性侵这一说,最多只能说是强制猥亵了,而且还有内裤和避孕套等细节呈现,无法不让人浮想连翩。

  更有网友指出男主和女主的站位有问题,太过亲密了。

  

 

  现在只看这个女生是否能接受济南警方的这个通告,但无论如何,阿里方面的责任因为这个通告,已经大大减轻了,因为在通告中,他们没有强迫女员工出差,也没有强行灌醉女员工。

  可以说,现在济南警方这个通告一出,基本上宣告整个事情已经一锤定音了,就是一出反转大戏。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