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尴尬!赵露思杂志未修图流出,五官扁平痘痘多

京港台:2021-8-24 08:56|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尴尬!赵露思杂志未修图流出,五官扁平痘痘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不断有网友扒出明星生图以及各种没有后期过的图片,看过之后不少网友直言,原来明星也都是普通人,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瞬间治愈外貌焦虑。不久前赵露思曾经拍摄过的一组杂志封面未修图也被曝光,尽管有专业的造型团队,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帮忙,生图和精修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将精修前后的图片放在一起对比就会发现,明明是同样的拍摄环境同款造型,但是精修图片氛围感更强,经过后期修图的大片光线更加柔和,赵露思的侧脸光滑细腻,整体给人一种很有生机的感觉。原图仔细观察能看出不少问题,赵露思盯着镜头眼神不够灵动鲜活,皮肤问题也不小,简单来说就是“没那味儿”了。

  

  

  

  再来看一组怼脸拍摄的对比,修过之后的海报皮肤同样是光滑细腻,气场强大,脸和脖子存在色差,可能这么看对比还不够明显,接下来放大这张怼脸拍摄的生图看一看细节。

  

  先来看看赵露思的上半部分,脸颊有明显瑕疵,各种小闭口粉刺非常多,鼻翼附近也是毛孔很大,鼻子上还有各种斑点,包括额头也是能一眼看到明显的毛孔,皮肤状态不算很好,眼睛下方还有细纹。

  

  另一张拍摄侧脸的照片中更加明显的暴露了赵露思脸部皮肤问题,下巴额头粉质感特别强,化妆也没能很好地弥补缺点。

  

  

  再来看脸的下半部分,情况更加严重,下巴上还有各种浮粉卡纹的情况存在,唇周也有浮粉,唇纹非常明显。虽然镜头聚焦在赵露思的脸部,但也能隐约看到她的颈纹,果真明星也是普通人而已。

  

  这组画报拍摄一共两身搭配,精修图里赵露思身穿粉色长外套头戴红色帽子,看起来青春又少女,满脸胶原蛋白,五官也是挑不出什么毛病。可直接看原图,网友直接吐槽她五官扁平普通,脸比精修大了一圈,还直接问她是不是肌无力,眼睛看起来睁不开的样子,满脸倦容,从大家的反应也不难看出,赵露思海报精修前后差距还是挺明显的。

  

  

  紧接着又有网友翻出赵露思拍摄的另一组海报,从画风来看距离现在应该有一段时间了,这组图也能更清楚地看到一些细节,比如嘴角暗沉,黑眼圈重,脸上有各种斑点。不过对比来看,这组图的问题其实并不是皮肤和五官,而是整体看起来没气质,显得土气,不过考虑到这组图可能也是早期拍摄的,看起来土气也可以理解吧。

  

  

  

  还有一组赵露思刚出道时拍摄的“公式照”,这组图最大的问题是她的肤色,和现在比黑很多,五官比较局促所以看起来脸盘有点大,年轻时的赵露思还真是满脸胶原蛋白,和近几年对比,变化很大。

  

  

  看过赵露思海报精修前后对比就知道,明星也是普通人,需要长时间带妆工作还要熬夜,皮肤受到的伤害大家也能想象到,未必真的24小时都能做到完美,所以大家真的不需要太过焦虑,以平常心来看待就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