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乐乐毁灭史:从湖南美女主持到人人喊打

京港台:2021-8-25 11:00| 来源:圈儿内人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杨乐乐毁灭史:从湖南美女主持到人人喊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太阳女神”谢娜是她的好朋友;“初代贾宝玉”欧阳奋强同她合作过电影;“主持名嘴”李维嘉与她合开过公司;“芒果一哥”汪涵更是和她相恋16年的夫妻。

  所以说,杨乐乐到底是有多么优秀,才能与这么多大咖成为朋友,才能抓住“主持一哥”汪涵的心呢?

  

  在大家正为杨乐乐的优秀而感慨时,我们也不免唏嘘到。

  这么多年来,才貌双全的杨乐乐到底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她会从“湖南一姐”混到“人人喊打”的地步?又为什么从“汪涵的娇妻”堕落到“失信老赖”的局面呢?

  

  01

  1978年,杨乐乐出生于重庆一个普通的家庭。

  很小的时候,她就因为自己过盛的容貌而备受父母宠爱。

  在当时,周围的大人都喜欢围着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打转,经常拿糖逗弄她。

  或许是从小就在叔叔阿姨身边转悠的缘故,杨乐乐的性格非常大方热情。

  

  无论去到哪一个地方,她都很容易和别人处成朋友。

  高中毕业时,老师就抓住了她的这一优势,建议她去电视台当主持人。

  就这样,秉承着老师的意见。

  1994年,杨乐乐考入四川师范大学表演及节目主持专业学习主持。

  经过四年的努力学习,她积累了很多有关主持的知识。

  

  等到大学毕业后,她直接来到了四川电视台,担任起了时尚生活类节目的主持人。

  凭借着专业的职业素养,杨乐乐仅仅在四川电视台呆了3年,就被湖南卫视看中,邀请至芒果电视台发展事业。

  在那里,她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主持梦想,还遇到了她一辈子的人生挚爱。

  2004年,在主持节目《玫瑰之约》时,杨乐乐第一次见到了汪涵。

  

  那时的汪涵,还不是日后闻名出众的“芒果一哥”。

  他同年少的杨乐乐一样,是湖南台名不见经传的一枚小主持。

  在事业和爱好相同的情况下,很快的,两位小主持恋爱了。

  随着爱情之火的逐步漫延,没过几年,两人的恋情就发展得如火如荼,势不可挡。

  2006年,在爱神之箭丘比特的射击之下,两人秘密的结了婚。

  

  俗话说:“成家立业,立业成家”。只有先成家,才能再立业。

  在杨乐乐同汪涵成了家之后,两人的事业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首先是杨乐乐,

  借着自己精湛的主持能力,PK掉了舒乐,李湘,仇晓等一众知名女主持,成功问鼎“芒果一姐”。

  

  再是汪涵,

  运用着自己丰富的社会知识,成功打入湖南电视台内部,成为唯一一个可以和何炅对打的男人。

  可就在大家正期待着这对小夫妻在主持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时,杨乐乐突然急流勇退,毅然退圈,专心做起了汪涵背后的小女人。

  

  对于杨乐乐的决定,大众也没法质疑。

  毕竟在她看来,家庭是明显比事业重要的。

  当然,事实也证明,杨乐乐没有作错决定。

  在她退圈的这些年,汪涵对杨乐乐一直爱护有加,他不仅特意官宣了两人的恋情,还经常在台上夸奖自己的老婆。

  

  看着杨乐乐幸福的模样,大家都觉得,她退圈照顾家庭的决定是做得非常正确的。

  2014年,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

  杨乐乐生下了一个儿子,小名叫沐沐。

  或许是生活实在太舒适了,在夫妻恩爱,家庭幸福的情况下。

  杨乐乐久违的事业心燃烧了起来,她开始想要当女强人了。

  

  02

  可就在事业心刚迸发的同时,杨乐乐已经错过最佳的复出时机了。

  先从从主持界来说,谢娜和董卿已经“一手撑天”,她根本插不进任何地方。

  再从演艺圈来说,她缺乏演艺天赋,没有演戏经验。

  所以就算杨乐乐此刻贸然在娱乐圈复出,她也得不到什么好。

  或许是明白了这个道理,杨乐乐并未在娱乐圈有过多大发展。

  

  相反的,她搞起了公司。

  2015年,在闺蜜的劝说下,杨乐乐拿出了788万,和闺蜜搞起了公司。

  说实话,在看到杨乐乐出资这么多时,大众的心里都是非常忐忑的。

  无他,大家还是很害怕她投资失败的,毕竟明星投资失败也不是没有前例。

  

  众所周知,娱乐圈明星的工资很高。

  或许正是因为工资高的缘故,他们特别爱投资。

  但由于是半路出家的缘故,他们的公司往往做到一半就破产了。

  如果非要举出一个详例来的话,秦海璐必定榜上有名。

  据她自己透露,她搞啥亏啥,搞美容院时,美容院破产了,搞餐饮时,餐饮也糊了。

  

  因为搞投资,她甚至亏了几十万。

  所以在看到杨乐乐搞投资时,大家都心惊胆战,生怕她也把资产败光了。

  当然,杨乐乐也没给大众惊喜和意外。

  在和闺蜜搞投资时,她还真的把788万给败光了。

  

  不过她败光这些资产的原因和秦海璐是不同的,秦海璐是因为投资失败,她是单纯被闺蜜骗得。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很同情杨乐乐吧!

  这姐是真惨啊!你说要是投资失败也就算了,毕竟自己也积累了经验。

  但要说单纯是被骗的,这可真的是“男默女泪”了。

  当然,在大家同情杨乐乐的时候,这事也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

  

  那就是“交友需谨慎,且交且慎重”

  针对杨乐乐被骗788万一事,媒体也曾详细曝光过事情前后细节。

  据传,在最开始时,杨乐乐是和闺蜜郑靖签了合同的,约定她以788万购买贵之鸟131万股份。

  

  

  本来,杨乐乐是准备在商场大展一番拳脚,成为继赵薇之后的又一商圈女强人的。

  但是她没料到,自己的实力是不能和赵薇对比的。

  都还没到投资失败的那一步,她就被闺蜜把钱给骗光了。

  在她把钱转给闺蜜后,郑靖并未立即为她办理股权登记。以至于杨乐乐把钱付出去了,却未能把股权给收回来。

  

  不得不说,这位“前芒果一姐”有点惨啊!

  其实在闺蜜郑靖骗钱的过程中,杨乐乐应该也是感觉到了不对劲的。

  在2016年到2017年的时候,或许是感知到了对方的不靠谱,她开始频繁找郑靖办理股权登记。

  在郑靖推脱不办理的情况下,她也退一步而行,要求对方退回自己所交付的金钱。

  

  但令人悲伤的是,郑靖既不愿意退钱,也不愿意给股票。

  无奈之下,2017年2月,杨乐乐把闺蜜告上了法庭。

  可就算这样,杨乐乐的追债之旅也难于上青天。

  无他,在她把闺蜜告上法庭的时候,已经有其他三人通过诉讼纠纷的方式把郑靖告上法庭了。

  

  这个时候的郑靖,应该把自己身上的钱全部赔出去了吧!

  所以对于杨乐乐的追债成功的可能性,网友觉得很虚无缥缈。

  但在这个时候,不管杨乐乐是否能追回这788万,这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她的经商能力开始被大众彻底质疑了。

  在大众还来不及回味杨乐乐被骗钱一事时,她的老公汪涵也开始犯事了。

  

  2020年7月,有媒体爆料汪涵所代言的理财产品“爱钱进”翻车了。

  在运营期间,这档理财产品不仅没给投资人带来任何利润,反倒使37万投资者被骗230亿,彻底从有钱人变成了穷光蛋。

  这则消息一曝光,就当即上了热搜。

  汪涵首当其冲,遭受起了网友攻击。

  

  在网友看来,既然明星代言了这个产品,就应该对产品和投资折负责。

  不然的话,不是白拿这么高的代言费了么?

  当然,汪涵也没临阵脱逃。

  在事件发生的第一刻,他就向公众发声,表示自己“同投资者同在,不会让投资者孤立无援”。

  

  凭借着靠谱真实的声明,他控制好了事态的发生,没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在汪涵的努力下,他的主持之路终于是被保住了。

  03

  按理说,在经历了一系列代言翻车,投资失利的事件后,这对主持夫妇应该会安静一阵子,乖乖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吧!

  但是谁能想到,杨乐乐是一个“记吃不记打”的人呢?

  

  就算她的投资失利了,她也没放弃自己变成“女强人”的梦想。

  不过比起之前,她终究是成长了。

  或许是担心自己会再被骗,在这次的投资中,她硬是拉起了自己的好朋友李维嘉,让他陪自己一起投资教育事业。

  对于杨乐乐的再度投资,网友还是很期待的。

  

  不过就在大众期待的同时,杨乐乐的身边还发生了一件引发众怒的事情。

  这件事情就是她让儿子报补习班的事情。

  2021年6月30日,杨乐乐在直播中自爆,她曾一次性给儿子报了8门补习班。

  说实话,网友一听到这话是害怕的。

  

  43岁的杨乐乐真的太狠了,要知道,她的儿子如今才6岁啊!这个年纪应该还在上二年级吧!

  这还是处于什么都不懂的年纪啊!就给人安排这么多补习班?这个6岁的小孩子受得了么?

  在补习班事件曝光后,杨乐乐教育孩子的方式立马上了热搜。

  

  网上一大堆网友说她“太恐怖了,太狠了”,这真的是在教育孩子么?这不是再把孩子往疯狂上逼吧!

  要知道,补习八门学科是一件极其恐怖的事。

  它意味着,小孩子要从星期一上到星期天,其间没有任何闲暇时光可以休息,也没有任何闲暇时光可以玩乐。

  

  它不仅让孩子没了童年,更影响着孩子的发展。

  看到杨乐乐如此疯狂的一面,不少网友直接表示:

  “要不杨乐乐还是去搞投资吧!多发挥一下自己的事业心,别来折腾孩子了”。

  可在大家还在为她的教育方式而争论时,杨乐乐又因为投资问题上了热搜。

  据企查查显示,杨乐乐在7月1日新增两条强制执行信息。

  

  执行标的分别是115266元和30000元,总计145266元。

  说实话,在刚开看到这条信息时,大家都不相信企查查上显示的杨乐乐是汪涵的妻子。

  大家单纯地以为,这应该只是重名了。

  毕竟如果这个杨乐乐真的是汪涵妻子的话,她应该不至于还不上14万元吧!

  

  虽说14万不是个小数目,但对于高片酬的演员主持人来说,还上这点小钱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再说了,就算杨乐乐还不上,老公汪涵应该也会替她还的吧!毕竟汪涵可是出了名的宠妻达人。

  所以在那个时候,没人怀疑这个“杨乐乐”是大众知道的“杨乐乐”

  

  直到这个老赖的具体信息被爆出,大家才意识到,这个杨乐乐还真的是前“主持一姐”。

  说实话,大家刚知道这个消息时,对这对夫妻的形象有点幻灭。

  而除了幻灭以外,对他们的无动于衷的行为也有点迷惑。

  无他,这对夫妻看起来也不像没钱的样子啊!所以为什么不还上这14万,避免被人称呼为老赖呢?

  

  对于汪涵和杨乐乐内心的想法,网友真的理解不了,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家对杨乐乐的嘲笑。

  在他们看来,杨乐乐是真的把一副人人称赞的好牌给打烂了。

  在她没投资前,大家都称赞她为“贤妻良母,汪涵背后的女人,以及力压李湘谢楠,勇争芒果一姐的大人物。”

  

  但是在她投资后,大家对她的感官翻了一个面。他们开始说她“败家子,不靠谱,猪一样的队友”。

  就在大家对杨乐乐贤妻的印象大为改观时,随后发生的一件事,彻底让网友对她失望了起来。

  同年8月,杨乐乐和李维嘉共同投资的教育公司被媒体曝光正在清算。

  

  说起“清算”这个词,大家一定不陌生。

  毕竟这个词经常和破产,经营不善联系起来。一般来说,一个公司如果开始清算了,也就开始完蛋了。

  所以,这也就是说,杨乐乐是再次投资失利了么?

  并且在这次的失利中,她还拉上了自己的好友李维嘉。

  

  不得不说,李维嘉实惨。

  不过比较杨乐乐来说,他还是幸运的。

  无他,他投资的没有杨乐乐投资的多。

  他仅仅投资了150万,比这位“前央视一姐”投资的少了将近600万。

  看着杨乐乐大笔大笔地往外败钱,网友都为汪涵心疼。

  

  虽然对他们来说,几百万不是什么事,但是这也不能这么败的吧!

  从杨乐乐2015年开始投资到2016年为止,她已经败了将近1600多万了。

  这1600万如果放在银行存折,也有一些钱了吧!

  所以杨乐乐,你要不要慎重一点,还是放弃变成“女强人”吧!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赵薇这样的天赋,大部分的人,都还是没有投资天赋的。

  

  再说了,成为一位贤妻良母也不是丢人的事。

  乖乖做汪涵背后的小女人,在家照顾家庭,培养孩子,不也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么?

相关专题:美女,美女主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