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疑遭控7宗罪 有分析指主因是“勾结阿里系”

京港台:2021-8-28 00:45| 来源:法广 | 评论( 46 )  | 我来说几句


赵薇疑遭控7宗罪 有分析指主因是“勾结阿里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薇演艺作品忽然遭内地下架,内地多个影视网站均删去她的名字与作品,经典的《还珠格格1》和《还珠格格2》已去掉了赵薇名字,至于《虎妈猫爸》、《情深深雨濛蒙》以及参与过的表演类综艺,全部在网上消失,令中港两地议论纷纷。有中国内地网民直斥“辱华大使没有杭州那些靠山给你撑腰早就倒了”。

  据雅虎新闻今天报道称,“小燕子”赵薇疑犯下七大罪状,作品全下架。

  赵薇现年45岁,1993年出道,1998年凭借著《还珠格格》里讨喜的角色“小燕子”走红两岸三地,创造了收视率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另边厢因周星驰作品《少林足球》上大银幕牵起话题,近十年则因她入股唐德影视,150倍回报率为人所津津乐道。

  据称今次赵薇出事,坊间揭发出有“辱华等七大罪状”:

  内地有分析指死因是“勾结阿里系”,与阿里巴巴(9988)创办人马云关系密切,富商老公黄有龙与政商过从甚密。近日浙江倒台了很多人,落马的杭州市委书记被指于数年前曾与马云一起力保赵薇。有言论称“辱华大使没有杭州那些靠山给你撑腰早就倒了”。

  内地娱乐圈新晋男神张哲瀚被指辱华,除了他在日本乃木神社举办的婚礼,还与日本反华分子戴薇夫人一起合照,并参观靖国神社,而戴薇夫人曾否认南京大屠杀。巧合地,赵薇就是张哲瀚背后的老板。

  赵薇同时被翻出20年前身穿日本军旗印花连身裙拍摄杂志照片辱华。据报近日已被列为“劣迹艺人”遭官方封杀,事后黄晓明、李冰冰、杨幂等立刻狂删与赵薇合照。

  除了穿日本军旗拍照,赵薇2016年开戏《没有别的爱》剧中男主角被指是台独分子,女主角亦支持参拜靖国神社…赵薇被批评拍“台独电影”替“辱华鬼子”赚钱。

  赵薇后来转型金融才女、老板,甚至被称为“女版巴菲特”,可惜风头太过,最终被揭发曾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对股市造成不良影响,被公开认定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属中央锐意改革市场下的坏份子。声名狼藉的赵薇,被指责疯狂割中国股民韭菜。

  近年中国内地打击娱乐圈暴利,今年初已传出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 ,艺人纷纷注销公司,女艺人郑爽遭查逃税案,被处罚近3亿人币,有指对赵薇再出手是殃及池鱼。

  10多年前赵薇被指用恶势力以大欺小,欺压万惠一家,个中真假至今谜团未解;赵薇后来更爆出疑指使人殴打孕妇,私德形象早已破产。

  据雅虎新闻说,以上“七大罪”,有几条至今赵薇都未公开回应过,有内地业内人士指赵薇根本无法驳斥,而近日更有人早传出“女艺人被请去饮茶,很严重,说是作品可能全部都要下架”,只是想不到是赵薇吧。

相关专题:赵薇,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