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昨天,"微博监督员"惹众怒了:举报时代何时休?

京港台:2021-8-29 22:11| 来源:小晖沉思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昨天,"微博监督员"惹众怒了:举报时代何时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两天,微博上发生了一件引起轩然大波的事,有微博监督员封了网友的号,还说这个网友因为发布假消息被拘留了,结果把微博监督员的内幕曝光了出来,很多网友们才知道,自己之所以被投诉,就是因为有人带了任务来的。

  这个微博监督员叫季浩洋,他封了网友 tomo 酱酱的号,结果引来了众网友的打抱不平。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网友发布了这样一个微博,说母亲因为接种去世了,自己感到很悲苦。

  

  结果这个季浩洋跳出来了,说该网友被拘留了。

  

  季某人声称将该微博网友的账号予以封禁了。

  

  季浩洋说该网友的母亲并没有去世,还在上班。

  

  是的,你没看错,这个季浩洋就是微博监督员,他的资料上写得明明白白。

  

  这是季浩洋所披露的详情。

  

  网友忍无可忍之下,注册小号发表了声明,并拿出了母亲的死亡证明。

  

  面对这样的证明,身为监督员的季浩洋赖无可赖之下,昨天凌晨发表了这样的声明。

  

  然后这条微博在不断反复横跳,有网友吐槽。

  

  有网友用这个表情包表达了对季浩洋的观感。

  

  面对众议汹汹,季浩洋道歉了,但依然在为自己开脱,说是手机号的锅。

  但网友们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发现这个季浩洋的套路了,为了完成任务,不惜诬告网友。

  

  这是网友提出的证据,可以看出,季浩洋的确是有 KPI 任务的。

  

  这是季浩洋说自己有举报任务的原话。

  

  这是季浩洋的举报任务页面。

  

  这些也是季浩洋的原话。

  

  面对这些证据,网友们终于怒了,直接说他是畜生。

  

  还有网友说他是现代版太监。

  

  当事人也说准备去法院起诉他。

  

  众怒难犯之下,新浪终于对季浩洋采取终身禁言的处罚了。

  

  这就意味着,季浩洋已经因为自己做过的事,被永久钉在耻辱柱上了。因为他已经触及了人性底线,为了完成自己的 KPI,不惜诬蔑死者家属,我想,只要是还稍有人性的人,都不会允许这样的人存在。

  只希望不要有下一个季浩洋出现,更不希望有下一个 tomo 酱酱出现,因为我不想再看到有人为了完成任务,不惜践踏人性,甚至任意构陷侮辱普通网友。针对弱者的侮辱和损害,无论如何不应该出现在我们这个时代中,出现即为耻辱。

  当然,这个微博监督员也让我们看到,原来举报投诉是有任务的,那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是为了完成任务的工具,在我看来,这就是真正的异化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