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福建连江夫妻偷渡来美 妻压力过大病逝

京港台:2021-8-31 00:4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福建连江夫妻偷渡来美 妻压力过大病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必桔与郑继香感情很好。(刘必桔提供)

  从中国福建连江偷渡来美的刘必桔和郑继香夫妇二人,在2019年入境时被抓,获释后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找不到工作,郑继香因压力过大罹患急性白血病,于今年7月中过世;积欠庞大债务,无法处理妻子身后事的刘必桔在美国连江同乡会的协助下,筹得2万多元善款,希望能将妻子安葬。

  2019年,43岁的郑继香和刘必桔先后偷渡来美,希望落地生根工作赚钱,但在入境的时候两人都被抓,分别被关了七个月;由于刚来美国不了解法律,每天担心受怕,在交了保释金后,先获释的郑继香碰上疫情,找不到工作,没有收入、丈夫被关,以及环境不熟的情况下,不堪巨大压力,在去年8月罹患急性白血病。

  好不容易也获释的刘必桔在妻子生病之下,也无心工作,只能一边做散工、一边照顾妻子,而郑继香在治疗后病情一度好转,并接受骨髓移植,但在手术完成出院后十天感染,今年7月中不幸过世。

  刘必桔表示,妻子原本是很健康的人,原希望两人能够好好工作、还清债务,并给七岁及八岁的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没想到还没开始赚钱还债,妻子就不幸病世。

  

  郑继香罹患急性白血病不幸去世。(刘必桔提供)

  在美没有任何亲人的刘必桔,身无分文又积欠债务,无法独自处理妻子身后事,只能向连江同乡会求助;同乡会先资助6000元,将郑继香的遗体暂放在殡仪馆,并与大费城连江同乡会共同向乡亲筹款,在一个月内筹得2万2003元。

  29日美国连江同乡会及大费城连江同乡会,将善款交给刘必桔;美国连江同乡会主席孙传进及大费城连江同乡会主席卢端金表示,这笔善款除了乡亲捐助,还有许多当地商家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希望能够协助刘必桔一家,妥善处理后事并好好生活。

  目前郑继香的遗体仍存放在布碌崙(布鲁克林)的殡仪馆内、尚未火化;卢端金说,该同乡会也在积极协助申请让郑继香的父母及两个孩子来美,见她最后一面。

  

 

相关专题: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