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安少年沉迷玩乐 一个暑假花光数十万留学费

京港台:2021-9-3 04:20|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西安少年沉迷玩乐 一个暑假花光数十万留学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西安一名17岁少年把出国留学的学费花在女僕店。(示意图)   图:撷取自维基百科

  在大陆西安一名高三毕业生,父母帮他准备了 30 万人民币(专题) (约新台币128.5万) 打算让孩子出国留学,没想到这笔钱却被儿子在暑假期间全挥霍光。父亲检视帐单不料却发现,儿子竟沉迷在一家名为“女僕桌游”的店,光是在女僕店就花了高达 1.7 万元人民币 (约新台币 7.3 万元) 。家长得知后傻眼又气愤,无奈之下只好报警,警方目前正介入调查中。

  根据《潇湘晨报》报导,中国西安高三毕业生小王,原本即将踏上出国留学之旅,但是他在这个暑假里,居然把 30 万人民币学费花光了,消费项目包括按摩店、酒吧、KTV、女僕桌游等。

  小王的家长王先生说,自己家住榆林,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孩子在西安一家中学上学,高考 (大学联招) 结束后准备出国留学,因为留学要验资,钱必须存在学生名下,5月份就给孩子办卡存进了 30 万元人民币,学校也已经确定好。在高考结束后,孩子在西安住了一段时间,最近回榆林,他发现孩子穿的鞋不是普通款式,一问说一双鞋子 8,000 元,当时就惊住了,随后发现准备上学银行卡里的钱却转不出来,再仔细一查,原本卡上的 30 万学费已经所剩无几。王先生因此把孩子最近 3 个月的银行卡支出打印了出来,足有厚厚的一本册子,四五十页之多。密密麻麻的消费涉及的项目非常之多

  据《TEEPR亮新闻》报导,小王的父母衝到女僕店向店家理论,怕自己儿子是因为被骗才花了这麽多钱,还逼问有没有做出什麽不雅的行为,但女僕店店长表示,小王为了得到漂亮女僕的连络方式还额外付钱,但关于不雅行为店家没有多做解释。

  据了解,小王的爸妈只是普通的上班族,这笔金额对他们而言也算是一笔大数目,王先生想私下向店家把钱讨回来,但双方却谈判破局,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介入调查之中。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