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津暴雨一司机被困遇难,事发地道积水已退!

京港台:2021-9-6 10: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我来说几句


天津暴雨一司机被困遇难,事发地道积水已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4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强降雨,导致泰达街镇海桥地道积水,一名驾驶员被困遇难。5日18时许,当地有人告诉南都记者,镇海桥地道的积水已经消退,没有降雨,目前车辆正常通行。

  

  5日的镇海桥地道。

  9月5日,滨海新区镇海桥地道附近一家商店老板向南都记者回忆,由于天气不好,昨日(4日)很少有人外出上班,街上行人不多,15时她下班回家时,路上的积水还没消退。“昨天院子里淹得挺严重,现在水已经退了,周围商店的水电都没问题,在正常营业。”

  另有一名当地人告诉南都记者,昨日他并未出行,在屋内休息。5日18时许,他经过镇海桥地道,看到有车辆正常通行,地道内已无积水,“我(中午)出来工作的时候,没有下雨了。”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9月5日消息,9月4日滨海新区泰达街降雨量达到224.2毫米,强降雨造成滨海新区55个点位积水,其中有10个严重积水点位。截至5日凌晨1时,镇海桥地道积水已全部排净。与此同时,新区范围内的地道以及道路积水已全部排净,道路恢复通行。

  南都此前报道,9月4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突发局地强降雨过程,导致泰达街镇海桥地道短时间内严重积水,一辆小汽车被困。车内一名驾驶员经救援人救出,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

  此前新闻

  天津暴雨一车主被困地道遇难 附近商户:路上积水还没退

  9月4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暴雨致多地积水,泰达街镇海桥地道内一人被困小汽车内,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视频截图

  有视频显示,镇海桥地道的积水已灌满隧道口。另一段视频显示,有消防车停在隧道上方的路段,救援人员穿戴救生衣划着皮划艇在积水中营救。

  

  视频截图

  4日下午5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泰达街多位商户处了解到,泰达大街、洞庭路、泰兴路等路面均有较深的积水,有商户听说了镇海桥地道内有人被困的消息。

  

  视频截图

  镇海桥地道附近一商户表示,4日早上6时许出现了一次较强的降雨过程,8时左右降雨量有所减少,但一直持续到中午11时。“上午的雨下得挺大的,时间也挺久。等我注意到的时候,镇海桥那个地道水已经积满了。”

  “现在天气虽然晴了,但是积水还是没退。”泰兴路上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路面积水已经没过小腿肚子,大家需要蹚水出行,店铺的生意也受到了的影响。

  

  视频截图

  另有商户称,目前当地的消防、民警等工作人员正在镇海桥地道旁抽水,地道内的积水已减少了很多。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滨海区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救援队员仍未归队,正在处理积水的情况。

  据央视新闻报道,9月4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突发局地强降雨过程,导致泰达街镇海桥地道短时间内严重积水,一辆小汽车被困。车内一名驾驶员经救援人救出,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极目新闻记者梳理发现,4日早晨7时47分,天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内,多地将出现3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局地50毫米以上。12时10分,天津市滨海新区气象台将部分街镇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截至9月4日13时,全市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19.3毫米,最大降水量为213.7毫米,出现在滨海新区泰达街,最大小时降水量为103.3毫米,出现在滨海新区泰达街。14时37分,天津市滨海新区气象台于09月04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解除。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近两月,全国发现多起隧道积水致人遇难的事件。7月20日,河南郑州多地遭遇特大暴雨,积水灌满京广隧道,致多人遇难。8月16日晚21时许,北京市海淀区出现局地强降雨过程,旱河路铁路桥下积水严重,一辆小汽车被困,车内两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相关专题:天津,黄兴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