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贵法拍房"流拍:内有200吨红木家具 130种树木

京港台:2021-9-7 19:41|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最贵法拍房"流拍:内有200吨红木家具 130种树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余杭区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中式别墅9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拍,一直占据同城热搜榜。

  截至拍卖结束一小时前,也就是今天(9月7日)上午9点,围观人数超过5万人,但报名人数仍只有1人,Ta提交了1000万的保证金。

  上午9点时,竞买记录为0,无人出价。

  刚刚,上午10点整,结果出炉:依然无人出价,流拍。

  如果不出意外,该房产按照一般流程会被继续拍卖。至于1000万的保证金,因为不是参拍后悔拍,所以会原路退回。

  而这套别墅是否会二拍,价格如何,小时新闻会持续关注。

  

  

  这套房产由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处置。

  它的市场价约1.65亿,起拍价1.155亿元,保证金为1000万元,堪称杭州“史上最贵法拍房”。

  

  

  这套中式别墅名叫“杭松居”,占地约5.5亩,青砖黛瓦,水榭楼阁,经典的苏州园林风格,院子内分南园、水景园、西园、北园等,种植了130多种花卉和名贵树种,不仅有被人津津乐道的300年红豆杉,据说单是日本(专题)雪松,一棵就要100万元。

  园子还有大型锦鲤池,养了上百条锦鲤。园林定期维护,绿植状态良好。

  

  根据拍卖公告的告示,“杭松居”为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其中6-1室建筑面积959.68㎡,土地面积786.6㎡;6-2室建筑面积89.19㎡,土地面积73.1㎡,均为钢筋混凝土结构。

  “杭松居”虽然实际上为同一处住宅,但有两本不动产证。按照目前杭州的购房政策,要买下“杭松居”,得有两张房票。

  

  地下室约600m²,未计入产权面积,里面设有游泳池、酒窖、桑拿房、健身房、7米红木老茶台、家庭影院等。

  

  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套桃花源西锦园别墅法拍房去年年初就在豪宅经纪人的朋友圈里叫卖,因为叫价1.6亿元,当时就以“杭州最贵豪宅”之名红遍各大房产网站。

  据豪宅经纪人的说法,当初业主买入这套房子花了6000万元,然后装修花了7000多万元。除了全屋200吨的纯红木定制家具外,房子里各种珍稀藏品也价值不菲。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拍下这样一套豪宅,税费就是很大一笔钱,相当于单税费就可以买一套房子;此外,买下后的各种隐形成本也不低。据了解,杭松居的物业费是每月5.2元/㎡,乘以产权面积,一年就是65520元;杭松居还配备了2个管家,一个负责室内,一个负责室外,每人每年6万元,总费用12万元/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