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勿重演国会骚乱 前FBI官员呼吁警惕这场右翼集会

京港台:2021-9-8 03:3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勿重演国会骚乱 前FBI官员呼吁警惕这场右翼集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联邦调查局FBI副局长麦卡布(Andrew McCabe)周一晚间表示,执法部门需要 "非常认真"地对待一场即将举行的右翼集会。

  据悉,右翼团体计划于9月18日在国会大厦前的联合广场区域举行"为J6伸张正义(Justice for J6)"集会,该集会的目的是声援在国会骚乱事件后被指控的人,执法部门认为这场集会有发生潜在骚乱的可能。

  在CNN采访中麦卡布说,"我认为他们(执法部门)应该非常认真地对待它。”他表示如果执法部门收到任何情报,那么对待它们的严肃程度应该不亚于国会骚乱前收到的情报。

  该活动由川普的一名前竞选工作人员组织,引起了国会山的注意。执法部门已经开始部署一些安全预防措施。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抗议者计划参加。集会将在周六举行,届时众议院处于休会,所以在国会山的议员或工作人员会少得多。

  一位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此前告诉CNN,大都会警察局将全面做好准备,这包括取消警员的休息日,并让民事骚乱部队待命。警局将监测公开来源的信息,如网上聊天和旅行预订网站。

  国土安全部情报局长约翰·科恩(John Cohen)上个月告诉CNN,网上的极端主义言论与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前的准备工作惊人地相似,包括越来越多的暴力言论和阴谋论。

  骚乱事件后,国会山的安全一直存在隐忧。8月,一名男子在国会大厦附近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被捕,他声称有一个爆炸装置;事件虽得到成功解决,但仍引发更多安全担忧。4月,一名男子将一辆汽车撞向国会禁区的路障,一名国会大厦警察遇害。

  不过,麦卡布周一表示,这次执法部门有"几个对他们有利的因素"。他说:"至少现在没有一个积极煽风点火的现任总统,让人们参加集会"。

  麦卡布继续说,"而且,从所有迹象来看,各个执法部门似乎将对这一次做了充分准备。他们似乎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情报。"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