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5后大学生 领证1小时闹离婚 法院:不准

京港台:2021-9-8 04:1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95后大学生 领证1小时闹离婚 法院:不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云南一名1995年出生的大学生,在与女友领证结婚后一小时就闹离婚,还因新婚妻子不同意而闹上法院。不但被女方索赔30万元人民币(专题),还被法院「打脸」。新闻曝光,火速冲上热搜第一。

  齐鲁晚报报导,男主角项男现就读于昆明某职业学院,女主角陈女则是昆明某口腔医院的护士。项男的父亲在医院护理牙齿时认识了陈女,觉得陈女不错,于是介绍给自己的儿子。

  项男和陈女认识后互生好感,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在谈了几个月恋爱后,双方在昆明市呈贡区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但让人意外的是,就在办理结婚登记一个小时后,项男就向陈女提出离婚要求,陈女不同意离婚,于是项男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双方解除婚姻关係。

  项男表示,他和女方在结婚前其实已经分手,两人感情早已破裂。结婚是因为女方在分手期间多次发短信骚扰和刺激他,他因而才做出了草率决定。陈女则表示,项男显然存在故意骗婚行为,对自己的身心及之后的婚姻生活造成巨大影响,应依法追诉制裁项男及其父亲污蔑自己的不良行为。如果离婚,要求项男赔偿30万元人民币。

  对于女方求偿的要求,项男辩称领证一事父母不知情,他向父母谎称学校需要才拿到了户口本领取的结婚证。结婚登记是双方自愿,因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才提出离婚。此外,陈女与项男均称结婚前双方没有同居过,婚后没有住在一起。

  法院审理后认为, 女方被告不同意离婚,可以看出双方经过恋爱有一定感情基础。原告并不能举证证明夫妻感情破裂,或证明被告有调解无效应当准予离婚的情形,法院不予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