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又廷璀璨情史:5任女友全是绝色美人

京港台:2021-9-8 10:16| 来源:霞姐娱乐阵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赵又廷璀璨情史:5任女友全是绝色美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3年,一部由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红遍了大江南北,创造了当年央视和湖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黄海波坐稳了“国民好女婿”的位置,高圆圆也被冠以“国民女神”“国民好媳妇”等标签,那时候看剧中的高圆圆实在是太美了,美得让人不敢直视。

  

  她和黄海波的荧幕情侣组合,被认为是众多影视剧中最贴近生活,最为般配的一对,成为了全民羡慕的对象,当时两人男未婚女未嫁,很多人都希望两人在现实中也能如剧中一样终成眷属。

  然而半年后,黄海波因嫖娼事件被拘留,又过了一个月,高圆圆和赵又廷在北京的涉外婚姻登记处低调地办理了结婚手续。

  

  这一年,赵又廷30岁,凭借《痞子英雄》刚刚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仅仅这部戏中就传出过4段绯闻,最后一段也是最为著名的一段就是和台湾(专题)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的3年恋情。

  

  女神高圆圆比他要大5岁,名气也要比赵又廷大得多,情史也更为丰富,当时很多人都不太看好两人的婚姻,都觉得无论从年龄还是文化背景方面两人都不相配,甚至有人认为赵又廷是想要借高圆圆上位。

  婚后的时间里,赵又廷凭实力成为了当红一线男星,不仅去掉了“高圆圆”老公的标签,更是将高圆圆宠成了公主,直到如今两人仍是娱乐圈明星夫妻的楷模,向观众证实了娱乐圈也有真爱的存在。

  

  01

  赵又廷1984年出生在中国台北,祖籍河北省行唐县,父亲赵树海是70年代台湾著名的校园歌手,之后改行做了主持人,并在金超群版的《包青天》中客串了多个酱油角色。

  母亲戴一瑜曾在律师事务所工作,平时喜欢文艺,也会参加一些演出,在戏剧节上认识了赵树海,婚后生下两个儿子,赵又廷排行老二。

  

  赵树海家教很严格,小时候家里人一起吃饭,如果长辈们不开口问话,他和哥哥两个人连话都不敢说一句。

  即便长辈问起话来,也要非常有礼貌地回答,绝不允许带有任何的口语和抱怨消极的思想,知书达理这个倾向于女性化的词汇,完全可以用在小时候赵又廷的身上。

  

  父亲虽然对他的言行举止要求比较严格,但是对于他的学习却没有过分地压迫,只要写完作业,就可以和哥哥一起玩游戏机,不会给他增加额外的学习负担。

  父母表达出来的意思就是,只要做好该做的事情,剩下的时间可以自由安排。

  

  在这样一个温馨且文艺氛围浓厚的家庭中长大,赵又廷耳濡目染之下从小就颇具艺术天分,不过父母却不建议他走这条路。

  很小的时候妈妈就逼着他发誓:

  不要进娱乐圈。

  因为妈妈深知赵爸爸一路走来非常地辛苦,经常出去做节目不能在家陪伴家人,也没有任何的自由可言,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都有可能被围观,给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赵又廷当时听妈妈说完这些话后,在似懂非懂的年龄满口答应了妈妈的要求。

  在赵又廷12岁的时候,为了让家人远离困扰,妈妈带着他和哥哥移民(专题)到了加拿大(专题),父亲一个人留在台湾发展。

  

  02

  来到加拿大后,赵又廷终于有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学习环境,上课时认真听讲,作业按时交,学习成绩提高了不少,一直以来都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然而好学生到了青春懵懂的年纪,也会对异性产生别样的感觉。

  赵又廷在16岁的时候,已经从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长成了帅气阳光的美少年,之前过情人节的时候,班上有20名女生,就有15个女生给他送卡片,而他却只钟情于一个和他同样来此留学的一个女孩。

  

  女孩名叫王慧,长得很漂亮,家庭情况也不错,在高中校园里也是小有名气,无论从哪方面说,两人都很般配。

  赵又廷和王慧恋爱之后,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还将女孩带到了家中,妈妈并不反对他谈恋爱,但是告诉他,爱一个就要专一一点,而父亲对他说的却是,一定要把握好分寸,注意尺度。

  

  两人的恋情一直持续了两年多,进入大学校园后两人仍没有断了联系,报考大学时,他遵从和妈妈的约定,也没有报考表演专业,选择了到加拿大顶尖名校维多利亚大学读商科。

  因为学的专业不同,各自有了新的生活环境,见面的机会少了,感情也就无疾而终了。

  

  03

  大学毕业前的实习阶段,赵又廷被安排到一家公司做市场调查,每天风里来雨里去,非常地辛苦,做了一段时间后,他就厌烦了这种工作。

  毕业后回到台湾,又应聘进了一家公司做会计,虽然也算是一名白领,但每天对着电脑做着一页一页的报表,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他的心里始终感觉枯燥无味,这或许并不是他想象中的生活。

  

  一年后,赵又廷有了想跟爸爸一样当演员的想法,但因为之前和妈妈有约定,一直忍着不敢说,妈妈知晓了他的想法后,主动跟他说:

  如果我不让你做演员,你可能会后悔,所以给你两年的时间,你去闯闯看,不管怎样都是一种经验。

  有了妈妈的首肯,爸爸肯定也不会反对,于是赵树海亲自找到金牌经纪人柴智屏,跟他说赵又廷很有演戏天分,很想入行当演员,希望柴智屏能够帮忙介绍几部戏,柴智屏当时已经制作了《流星花园》《恶魔在身边》等多部青春偶像剧,曾经风靡亚洲的F4就是她捧红的。

  

  当时柴智屏确实有一部偶像剧要拍摄,但是因为赵又廷是新人,他担心会影响市场,于是没有选择他,这部戏后来选定了贺军翔,让赵又廷再等等机会,或者到其他剧组去试一下,其实就是婉言拒绝了赵树海的请托,之后赵树海又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蔡岳勋。

  蔡岳勋当时正准备拍摄《痞子英雄》,男主角选了很多人都没定下来,为了不薄老友的面子,答应了让赵又廷来试镜,试过之后都觉得赵又廷很合适这个角色,于是就定下了他和周渝民搭档出演男二号“吴英雄”。

  

  04

  可没想到,戏还没开始拍,赵又廷就和网红模特辛佳颖传出了绯闻,年仅20岁的辛佳颖曾和周渝民在拍摄《我不是F4》互动频繁,传出过一些暧昧。

  这一次她在海选《痞子英雄》的女主角过程中落选,但却在片场结识了赵又廷,之后她频频打电话约赵又廷见面,赵又廷自然也不好意思拒绝美女的好意,拍戏过程中,辛佳颖还经常到剧组探班,关于两人的暧昧关系就这样被传了出来。

  

  绯闻让刚刚入行的赵又廷有些不知所措,在越传越烈的时候,他的经纪人代表他发声,说赵又廷和辛佳颖只是私交比较好,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种关系。

  这边刚刚澄清和辛佳颖的关系,那边另一位女模特隋棠就闪亮登场了,隋棠长相艳丽,身材傲娇,一度被称为可以和林志玲媲美的女星。

  

  隋棠和赵又廷在剧中有一段十分激烈的吻戏,拍完后赵又廷在接受采访时称她非常棒,自己都流鼻血了,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赵又廷只不过是对搭档的一种赞美,可还是有人相信两人之间有故事,恰好这时,隋棠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姚元浩闹出了矛盾,所以赵又廷因为一句话成为了第三者。

  赵又廷还没来得及解释这一切,一位俏皮可爱的女孩就现身拯救了他,这个女孩就是同剧组的女主角陈意涵。

  

  赵又廷和陈意涵经常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两人还同是某品牌的代言人,在一次活动中,赵又廷亲自为陈意涵梳头,因动作不熟练羞红了脸,现场的观众看到这一幕,都以为赵又廷喜欢上了陈意涵,所以才会如此害羞。

  

  现场有媒体问到两人的关系时,赵又廷紧张地看向了陈意涵,她否认之后,赵又廷一脸苦笑地离开了。

  之后两人还被拍到深夜一起看电影《盗梦空间》,当有媒体看到准备拍照时,陈意涵急忙跑着离开了,留下赵又廷一个人在现场发呆,这一幕也成为了两人恋爱的证据。

  

  不过以上的3段绯闻赵又廷从来没有承认过,多年后,他才在节目上承认了这段时间的真正女友,那就是被称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的张钧甯。

  

  05

  张钧甯1982年出生在德国,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专题)学法律系,之后又考取了硕士,成为了国立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的高材生,因学历高被称为娱乐圈的女学霸。

  两人在拍摄《痞子英雄》期间互生好感,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然而因为张钧甯比较谨慎,所以感情一直没有被曝光,期间赵又廷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她也丝毫不在意。

  

  两人在一起相处了3年,期间赵又廷靠人生中第一部戏《痞子英雄》爆冷获得了金钟奖的最佳男主角,而之前大家都以为这个奖项非男一号周渝民莫属。

  颁奖典礼上,略显青涩的赵又廷满脸带泪,边哭边感谢好兄弟周渝民,而台下的周渝民还在与人交头接耳地说话,根本没理这回事,赵树海见状,又过去想拉周渝民上台,没想到却被他拒绝了,场面一度尴尬到令人窒息。

  

  颁奖结束后,周渝民没有参加庆功宴,直接返回了家中,并且在博客中爆料金钟奖之前已经内定,一时间让赵又廷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成了众矢之的。

  不仅观众不认可,连剧组人员都为周渝民打抱不平,刚刚出道的赵又廷就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信任危机,虽然他也在各种场合说周渝民才是最佳男主角,他并没有想要争抢的想法,可这锅他始终是甩不掉了。

  

  就在赵又廷最艰难的这段时间,张钧甯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鼓励他,赵又廷对张钧甯的感情也在这段时间获得了升华,事件慢慢平息后,两人也进入了热恋期。

  

  06

  感情稳定下来后,赵又廷有了想公开恋情的想法,并且很想和张钧甯尽快结婚,可是张钧甯为了事业的发展,却不同意他这么做,两人就这么一直隐藏着恋情。

  一次,赵又廷将张钧甯带回了家见父母,希望以此表明自己爱她的决心,吃饭过程中,父母也是礼貌地表达了对张钧甯的喜爱,可等张钧甯走后,却对赵又廷说:

  这个女孩学历太高,说话做事又很强势,不太容易看透,我们觉得不太适合你。

  

  赵又廷开始并没有太在意父母的想法,认为父母只是不了解女友,然而在接下来的相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正如父母所料,发生了很多的问题,而且每次因为琐事吵架,赵又廷不管对错总是处于下风。

  多次争吵之后,他想到了父母的话,于是找张钧甯深谈了一次,他想着这一次如果她答应跟他公开恋情结婚的话,一切他就都忍了,可是张钧甯依旧没有这样的计划。

  两人的谈论过程中,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终分道扬镳。

  

  07

  2011年,失恋后的赵又廷进入内地发展,接拍了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和他搭档的两位女主角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高圆圆和姚晨

  当时,高圆圆在经历了和张亚东、夏雨两段著名的娱乐圈绯闻事件后,和演员于小伟走到了一起,但两人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因为论名气,于小伟比不上高圆圆。

  

  电影拍摄过程中,赵又廷和高圆圆在片场互动频繁,整个剧组的人都能感觉到两人的关系不太寻常,绯闻刚开始传出时,赵又廷接受采访时还说道:

  这个应该是我入行以来最瞎的一段绯闻吧,她真的不是我的女朋友。

  然而不久后,赵又廷就被拍到和高圆圆在南京某酒店秘密约会,身上还穿着情侣装,为了不让人发现,两人待在酒店的房间很少出来,吃饭都是叫助理去买,有一次竟然在房间里呆了五天五夜。

  

  有照片为证,这对姐弟恋再也藏不住了,在《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的发布会上,赵又廷大方公布了恋情,并且对现场的媒体说道:

  圆圆是个好女孩,希望大家保护她,不要伤害她。

  恋情曝光后,两人也不再遮掩,经常在各种场合秀恩爱。

  2014年6月,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台北某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蔡岳勋、杜琪峰、黄渤、刘嘉玲等演艺圈明星大咖纷纷到场祝贺,“又圆恋”终于修成了正果。

  

  赵又廷在婚礼上称赞高圆圆是一个“完美女人”,婚后会将家庭放在生命的第一位。

  高圆圆也感动地说道: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你所做的一切已经超出了我对一个好男人的想象。

  这一幕也被众多男网友嫉妒羡慕恨,纷纷调侃赵又廷夺走了自己心中的女神,夺妻之恨不共戴天等评论也在网络上频频出现。

  

  08

  婚后,高圆圆逐渐淡出了娱乐圈,过起了半隐居的生活,偶尔出现,不是陪着赵又廷逛街,就是为赵又廷的新片做宣传。

  在高圆圆这位贴心美人的悉心照顾下,赵又廷在事业方面发展得也是顺风顺水,2017年,与杨幂合作的一部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赵又廷成为了红遍全国的新晋小生,凭借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迷倒了众多的少女少妇,也让他拿到了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的“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2019年,40岁的高圆圆在北京某医院顺利生下一个女儿,赵又廷难掩喜悦之情,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

  美好的日子,迎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

  有了女儿之后,两人的爱情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高圆圆在接受访谈时说到,以后会将赵又廷放在首位,孩子放在第二位,事业会排到最后,对赵又廷的爱可见一斑。

  

  近期,赵又廷和孙俪合作的《理想之城》又让他大火了一把,剧中饰演的高智商、高情商的夏明让众多网友又重新认识了赵又廷,网友们也禁不住赞叹,怪不得女神会爱上他。

  

  《理想之城》热播之际,有网友还在成都的大街上偶遇了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穿着休闲装手挽手逛街,简单低调超接地气,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如今这对曾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已经熬过了7年之痒,看上去仍如初恋般甜蜜,相信以后也会越来越幸福。

  

  结语

  纵观赵又廷的璀璨情史,从初恋开始,他身边的女人就个个都是万里挑一的绝色美女,最后更是将“国民女神”高圆圆揽入怀中,他曾在节目中自曝在和女友交往的过程中,有两次女友身边都有其他男人,可认识了他之后,都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他。

  顺风顺水的人生看似与他的家庭息息相关,可与他后天的努力更是密不可分。

  

  谦卑稳重一直是赵又廷的处世之道,难得的“人间清醒”也让他成为了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回望当初刚出道时哭着向周渝民解释的青涩少年,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充满自信,且面对任何事都波澜不惊的男人。

  

  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爱情,也向我们证实了,真正的爱情与年龄无关,与文化无关,与恋爱的次数也无关,有些人遇到了会擦肩而过,有些人遇到了会相伴一生,它是生命中最美的一段的缘,既惊艳了时光,又温暖了岁月。

  

相关专题:女友,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