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2岁网红再婚!3年内离婚3次流产2次 男方惹争议

京港台:2021-9-10 09:04|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22岁网红再婚!3年内离婚3次流产2次 男方惹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9日,22岁的网红韩安冉在社交平台晒出结婚证件照官宣,她说道:“共度余生”,因为韩安冉已经不是第一次结婚了,所以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韩安冉发的结婚证上两人穿着搭配好的精致“情侣款”衣服,不管是精致的五官还是身高都cp感十足,可以说是郎才女貌。

  

  另外网友注意到照片中的男方长得很像混血,头发较长,五官立体眼窝深邃,因此他的身份也引发网友猜测,但是因为韩安冉没有细说大家也并不知道男方的背景。

  

  韩安冉再婚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很多人送上了祝福说到“肯定是最后一次了”“希望这次一定要幸福”,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韩安冉“领证像去菜市场一样简单”,更是有人调侃说“人家偷偷睡觉,你在偷偷结婚”。

  

  由于韩安冉感情线的复杂,有网友说到:“韩安冉变形计,我单身;韩安冉头婚,我单身;生孩子,我单身;离婚,我单身;复婚,我单身;离婚,我单身;现在又结婚了,我还是单身”,可以说是十足讽刺。

  

  韩安冉在2019年的时候和小猪先生结婚并在社交平台曝光了结婚照,但是就在结婚大半年后她宣布两人离婚并曝出离婚证照片。三年内曾离婚三次流产两次的韩安冉可以说感情路坎坷。

  

  99年出生的韩安冉最早因为参加《变形记》被大家熟知,因为从小父母离异导致她十分叛逆,参加节目后更是高调整容并有很多绯闻的传出。

  

  不管怎样这也是韩安冉自己的生活,还是希望大家能尊重韩安冉的选择,不要妄自揣测。也希望她好好爱护自己,踏实生活。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