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对子宫内胎儿也致命 密州疫情期死胎率翻番

京港台:2021-9-11 03: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对子宫内胎儿也致命 密州疫情期死胎率翻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密西西比州官员们周三宣布,自去年疫情开始以来,该州的死胎率已经翻了一番。

  密西西比州卫生官员托马斯·多布斯(Thomas Dobbs)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新冠既对孕妇来说很危险,对子宫内的胎儿也是致命的。”

  多布斯说:"我们已经看到,(孕妇)感染新冠后胎儿死亡的比率增加了一倍,具体说是20周后子宫内的胎儿。这真是悲剧。"

  多布斯说,自疫情开始以来,该州已有72例由新冠引起的胎儿死亡,是一般预期值的两倍;这还不包括可能在妊娠20周之前发生的流产。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州也有7名儿童因新冠而死亡,包括最近的一名不到一岁的婴儿。

  多布斯说:"这是相当多的悲剧,不幸的是,这些悲剧现在本是可以预防的。”

  "我们仍然处于Delta变种的激增期。令人悲哀的是,我们看到最近几周有相当数量的孕妇未能从新冠中存活下来,"多布斯说。"目前我们正在调查在过去几周内死亡的八名孕妇的报告,她们都没有接种疫苗。"

  官员们说,死亡的孕妇中有几个通过剖腹产保下了婴儿。

  多布斯说,该州的大多数新冠病例、住院和死亡病例都是未接种疫苗的人。根据该州的数据,密西西比州的总人口中只有40%完全接种了疫苗,这是全国最低的接种率之一。自2020年3月以来,该州有超过1500名孕妇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还有超过7.69万名17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被感染。

  8月,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敦促孕妇接种新冠疫苗。该机构说,研究表明,未接种疫苗的孕妇 "患上与新冠有关的严重疾病和妊娠并发症的风险增加",而接种疫苗并不增加流产风险。

  CDC数据显示,截至9月初,在美国所有孕妇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