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万人请愿 韩国取消抗美援朝大片《金刚川》上映

京港台:2021-9-11 03:57|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上万人请愿 韩国取消抗美援朝大片《金刚川》上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去年推出的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的大片《金刚川》原计划近日在韩国上映,但由于受到了韩国退伍军人团体和政界人士的反对,发行商被迫撤回了该片的分级申请,因此无法上映。

  多家媒体报道,韩国影像物等级委员会八月底曾将这部影片分级为“适合15岁以上年龄观看”,发行商“智慧电影”(Wisdom Film)计划通过点播和流媒体服务的方式发行《金刚川》。本周二,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国民请愿”系统出现了要求取消该片上映的请愿文章,获得上万人支持。韩国退伍军人协会次日发声明要求取消上映计划,并谴责韩国政府容忍中共制作的宣传片上映,表示这不仅蔑视了为国捐躯的英灵,也是对韩国军队和联合国军的蔑视,将参与侵略战争的中共军队美化为英雄,将动摇自由民主体制的价值,还可能削弱韩美同盟。近日,韩国反对党“国民力量”总统候选人之一刘承旼也指控这是“文在寅政府向中国叩头外交的例证之一”。

  在巨大的压力下,“智慧电影”周三撤回了该片的分级申请,电影将无法上映。

  《金刚川》讲述了中国士兵在美国的狂轰滥炸下,保持了一条重要河流上的桥梁畅通的故事。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