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没戴口罩遭检举被罚钱 澳洲前总理竟批打小报告

京港台:2021-9-12 22:2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没戴口罩遭检举被罚钱 澳洲前总理竟批打小报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雪梨一名匿名民众举发澳洲前总理艾伯特在公众场所没戴口罩,艾伯特随后遭当地警方开罚。艾伯特声称不会提出上诉,但表示不认同“打小报告”的行为。

  

  澳洲新闻网站news.com.au于8日报导,新南威尔斯州(NSW)警方证实,当天早上艾伯特(Tony Abbott)被目击者指证没戴口罩出现于公众场所。

  news.com.au的报导指出,据一名匿名女子拍摄照片显示,艾伯特当时并未戴上口罩出现于费利饱尔海滩(Fairy Bower Beach)岸边,疑似与另一名男子聊天。

  雪梨“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网站昨天(11日)报导,警方因为艾伯特违反当地防疫法规,已开出一张澳币500元(约371美元)罚单。

  艾伯特(Tony Abbott)表示,他并不会针对单提出上诉,以免浪费警方资源。不过,他认为自己当时是的行为是“相当合法的”。

  艾伯特还表示对举发他的女子感到不满;他说:“我从不认为打小报告是澳洲人性格的一部分。”

  据新南威尔斯州针对疫情推出的公共卫生规定,任何人离开家门都必须载上口;但正在从事体育运动的过程中可以免载口罩。

  对艾伯特因为没戴口罩遭罚,新南威尔州卫生厅(NSW Health)厅长海瑟德(Brad Hazzard)表示,不论任何人或任何身分,都必须遵守规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