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然下车 狗还在车上!金山女遭列车高速拖行惨死

京港台:2021-9-17 03:01|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突然下车 狗还在车上!金山女遭列车高速拖行惨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两天,美国旧金山(专题)的鲍威尔街车站发生了一桩惨案。

  一名41岁的妇女被一辆开往普莱斯顿的列车拖行出站,当场死亡……

  据报道,这位名叫艾米·亚当斯(Amy Adams)的妇女在9月13日的下午来到了车站,当时与她同行的还有一只德国牧羊犬。为了方便行动,她在狗子身上栓了狗绳,另一端套在自己的腰上。

  这时的艾米绝不会想到,一条平平无奇的狗绳,会在几分钟后让她陷入绝境……

  列车进站后,艾米就和狗子一起上了车,由于车上的人不少,她没有找到座位,只能站在了靠近车门的地方。而正是这个位置,让艾米能轻易看到车站上的行人,其中有一个十分眼熟的身影——她的男友。

  男友朝她挥了挥手,艾米也立刻回应他,本来男友因为有事不能来送她,如今突然出现,让艾米十分意外,她顾不上正在“哔哔”警告的车门走了出去,想要和男友好好道个别。

  然而,艾米刚刚下车,车门就砰的一声在她身后关上,想要跟着一起出去的狗子碰了壁,不知所措地在车厢里转了一圈。这时,狗身上的狗绳卡在了车门闭合的缝隙中,牢牢连接着门外的艾米,让她根本无法离开车门多远。

  随着列车启动,狗绳在短短几秒内越绷越紧,车外的艾米就像是被拽着的风筝,一路被拖到了轨道上,甚至来不及叫喊。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在场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当时每个人都很震惊,不敢相信列车就这样把她拖走了。”一名叫做迈克·西姆(Mike Sim)的目击者告诉美国广播公司,“那种‘突、突、突’的声音,让人非常痛苦。"

  回过神来的西姆立刻向列车所属的地铁系统公司报告了这件事,然而,等到列车终于被喊停的时候,艾米早已经被拖行致死,满地都是血。

  目睹这一幕的艾米男友也痛苦不已,”他很崩溃,不停在喊,‘我的女友,那是我的女友!’”西姆说。

  现场立刻封锁了起来,所有列车也暂时停驶,直到晚上才恢复正常。

  这桩离奇惨剧第二天就登上了全国各大报道,很多人为艾米的遭遇感到惋惜和同情。

  与此同时,对于地铁系统公司的指责也随之而来,不少人认为,如果列车能够第一时间停下,悲剧就不会发生。一时间,列车的安全性受到了颇多质疑。

  对此,地铁系统公司的发言人也于近日做出解释。他表示,除非操作员中断车门循环,否则列车会自动运行。“操作员会检查乘客是否离开车门,但介于当事人是在车门关闭时下车的——操作员很可能已经向后看了。”

  目前,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唯一的好消息是,艾米的德国牧羊犬安然无恙。“它被吓坏了,”艾米的室友照顾着狗子,“但好在没有受伤。”

  虽说艾米的死亡更多是意外,但无论是列车还是乘客,都应该遵守相关的安全措施,预防意外的发生。希望艾米的悲剧,不会重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