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鹤两次安抚后再加码 李克强出面同样安抚

京港台:2021-9-18 22:14| 来源:RFI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刘鹤两次安抚后再加码 李克强出面同样安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一连串监管措施及“共同富裕”引发民企普遍担忧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广西喊话说,国家对包括民企在内的各类所有制市场主体“一视同仁”,且维护公平竞争。

  据中央社今天引述中国官方消息说,共同富裕安抚层级升高,李克强许诺对民企一视同仁。报道引述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16至18日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他在听取当地民企瑞声科技介绍创立数十年来的发展时,作上述宣示。

  据李克强说,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根基,民营经济是吸纳就业、创造财富的重要力量。国家会持续深化改革,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李克强强调,国家对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所有制市场主体“一视同仁”,且“维护公平竞争,促进更好发展”。

  据中央社说,在李克强之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近日二度藉出席活动公开喊话。他在6日表示,中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未变,将来也不会改变”。刘鹤16日又说,中国坚持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不变,并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且坚决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专题:李克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