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朱军携妻子谭梅秀恩爱 两人甜笑谢网友支持

京港台:2021-9-22 10:40|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57岁朱军携妻子谭梅秀恩爱 两人甜笑谢网友支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2日,朱军妻子谭梅罕见晒出两人恩爱合照,并送上迟来的中秋节祝福。

  

  谭梅表示:“愿我们带来中秋迟到的祝福,送给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从画面来看,朱军身穿白衬衣外搭印花西服,衣服上还挂着一副黑色墨镜,打扮精致显富贵,虽然已年过半百,朱军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整个人看上去红光满面。

  

  不过岁月还是在他的脸上留下了痕迹,57岁的朱军现在脸上皱纹尽显,皮肤松弛眼袋很深,发际线也上移得非常严重,有些显老。

  而他的妻子谭梅,明明只比他小7岁,脸上却毫无皱纹,她穿着精美华丽的裙装,五官精致美艳,皮肤白净有光泽,和丈夫比起来,他们像极了两代人。

  

  两人相互依偎,紧紧地靠在一起,对着镜头甜笑不已。

  画面曝光后,网友也纷纷表示:“一直幸福下去,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还有不少朱军的追随者在下方留言,希望能在屏幕上再次看见朱军主持的身影。

  作为家喻户晓的名主持,朱军自1993年进入央视后,曾主持过《艺术人生》《中国民歌大会》等节目,并连续多年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受观众喜爱。

  

  在工作之余,朱军也收获了爱情。1993年,朱军和谭梅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一子朱思潭,一家三口恩爱温馨。

  

  转眼间,朱军与谭梅结婚至今已携手共度28年,这期间,朱军经历了事业顶峰期,也经历了如今风波后的低谷,但好在妻子一直不离不弃,默默陪伴守护在他左右。

  

  自从朱军退居幕后,就鲜少曝光动态,我们大多数时间只能从谭梅的社交平台窥见一二。两人每每现身都是一副恩爱幸福的模样,让人羡慕不已。

  

  虽然历经浮沉,但身边仍有所爱之人相伴,这就足以。看见朱军夫妇脸上的微笑,我们也祝愿他们继续恩爱,一直笑下去吧!

相关专题:朱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