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文宏:要争取老百姓生命免于新冠威胁

京港台:2021-9-24 12:55| 来源:张文宏医生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文宏:要争取老百姓生命免于新冠威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一篇关于“上海的努力,终于被看到了”的文章,我也看了,试图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在文章里面看到了我自己,看到了无数的战友,看到了千千万万的上海市民,看到了路过上海回家的忙忙碌碌的人群,都在这个城市的抗疫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每一位市民支持防疫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抗疫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构成了这次抗疫的全部。

  上海发生了数次疫情,有疫情发生就说明我们的防控体系还有待改进。看到一个留言,讲的特别好,“我们该改进的还是要继续改进,骨头不能轻(上海话),尾巴不能翘。” 这其实正是上海市行政体系与专家闭门会议中最常被提及的话语。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每个城市今后都会发生输入性病例引起的本土疫情。上海发生了数次疫情,每次疫情都起源于细节被病毒攻破。但对待这个病毒,我们要有百倍的耐心,我们改,马上改,迅速改,针对细节争取改到位。

  在常态化的抗疫中,每个城市,每个村庄,今后恐怕要把防疫做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卫生观念里面。不谋求毕其功于一役,但要争取普通老百姓的生命免于被新冠威胁,平安的生活可以更少地被新冠干扰。对于未来,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国和世界的科技正在迅速发展,彻底免除病毒困扰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可能不会太过长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