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3岁景甜见证求婚现场哭到失控 大呼:真的破防了

京港台:2021-9-24 20:06|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33岁景甜见证求婚现场哭到失控 大呼:真的破防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景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节目中亲眼见证别人求婚的视频,并配文:“在沙龙见证一场浪漫的求婚,我真的破防了,一直感受着每一个故事的温暖,也希望沙龙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

  

  视频中,景甜看到嘉宾的求婚现场非常激动,几度落泪,随后更是直接“哇哇大哭”,连表情管理都不在乎了。

  

  

  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叹景甜的共情能力实在太强,还有人在评论区直接安慰景甜,“别哭啦,甜甜也一定会有甜甜的爱情的!”

  据悉今年33岁的景甜,对于感情也一直非常向往。

  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谈起自己的爱情观,表示:“我比较喜欢纯粹的爱,不喜欢有所保留,小心翼翼,觉得那样不够轰轰烈烈。”

  有不少网友都想到了张继科,当初张继科和景甜分手后,曾在一期综艺节目里表示“恋爱中的男孩,需要很大很大的空间感。”或许这也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景甜和张继科的恋情在2017年11月就被传出,后来在2018年3月,张继科直接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在海边牵手合照,还直接艾特景甜,公开恋情。

  

  景甜和张继科发文公开恋情之后,满屏都是浪漫的粉红泡泡,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互动非常频繁,看起来很甜蜜,经常一起同框秀恩爱。

  张继科当时甚至还在胸前纹了景甜的“甜”字。

  

  但是好景不长,到了2019年1月,画风就变了。2月14日情人节两人无互动,520的日子两人无互动,可以秀恩爱的特殊节点都自动屏蔽了,有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分手。

  后来6月9日上午,景甜突然发了寓意深刻的13字微博“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 似乎是在和一段的某段感情告别,最后也被证实与张继科已经分手。

  

  这段感情似乎也给景甜带来很大挫折,她曾在节目中直言,自己接拍《司藤》的初衷,是因为当时的景甜正处于感情的转折期,整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因为从司藤这个人物身上同时找到了柔弱和坚强,觉得很是贴合自己当下的心境,才决定接下来的。

  

  众所周知,《司藤》是在2019年9月开机的,而景甜官宣与张继科分手的消息是在2019年6月,景甜在采访中提到的感情明显是指与张继科交往的时候。

  除了张继科以外,景甜此前还一直被传有一个神秘“金主”男友。

  景甜从出道开始就被曝家庭背景强大,第一部戏就合作大导演,资源更是一等一的好,吃瓜群众不禁纷纷猜测背后的这股神秘力量到底是什么。

  

  有网友还爆料称,她背后的真正金主是路征。据悉,路征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景甜主演的电影、电视剧基本上都是他投资的。他为博美人一笑豪掷千金,狂砸数部大制作电影。对于景甜的投资,他只不允许景甜传绯闻,其他的任由景甜自由发挥。

  不过出道多年,景甜也逐渐凭借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看到她在围观求婚现场时都如此激动,不禁掉下眼泪,想必心中也是对美好的爱情充满向往的,也祝福景甜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