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0岁孙菲菲首度回应整容质疑:当时太不爱惜自己

京港台:2021-9-25 09:13| 来源:云图娱乐plus | 我来说几句


40岁孙菲菲首度回应整容质疑:当时太不爱惜自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3日,童年女神孙菲菲接受了某网络访谈节目的专访。

  

  曝光的近照中,孙菲菲穿着灰色上衣出镜,一头长发剪成俏丽的短发,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打扮很是大方得体。

  

  已经40岁,而且生了孩子的她,皮肤仍白皙紧致,身材苗条,完全没有发福,状态大好。只是,跟刚出道的样子比起来,她的面容变化很大。

  

  孙菲菲是在2000年初进入娱乐圈发展的,年轻时美貌出众,身材姣好,扮相宜古宜今的她,一度非常红火,主演了很多让人印象难忘的影视剧。

  

  然而,她的发展有点后劲不继,脸也变得越来越僵硬浮肿,让不少人质疑她整容。

  

  这次受访,孙菲菲首度回应外界对她整容的质疑。

  节目一开始,女主持人问孙菲菲,你给自己的颜值打多少分?

  

  孙菲菲没有直接回答,她表示,我觉得不同时期分数不一样,我对目前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我退休前的那一段时间,真的太累太疲惫了,身体变得很不好。

  

  那时候,网上很多关于我的非议,说我是不是整容整毁容了。其实不怪大家这样想,当时我太不爱惜自己了。

  

  她坦言,我认为拼事业的同时还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这两件事情一点都不矛盾。

  除了整容的话题,孙菲菲还分享了婚后的生活。据悉,2014年她与一名圈外人登记结婚,男方当时四十多岁,是某公司总监,身家不菲,她称得上嫁入豪门了。

  

  婚后第二年,孙菲菲成功怀孕,并顺利产下可爱的女儿。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小宝宝睫毛很长,五官立体,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相信长大后一定是美女

  

  为了照顾家庭,孙菲菲之后没再接戏,只偶尔在社交网上分享生活日常。

  主持人问她,你如今过得那么幸福,还有重新出来拍戏的想法吗?孙菲菲摸摸后脑勺,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自曝道,我现在想复出娱乐圈了。

  

  她笑言,刚当妈的那段时间,我都不想照镜子,每次看到镜中的自己,都忍不住发问,这是谁啊,太难看了。

  

  直到最近,朋友给我拍了一些照片,我觉得还不错,感觉曾经的我又回来了。

  另外,孙菲菲还觉得自己的身心变得比以前健康,如果时机到了,真的会考虑再接戏。

  

  这样看来,孙菲菲估计很快就会再度演戏,喜欢她的影迷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