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家英75岁大寿现场曝光!紧搂汪明荃秀恩爱

京港台:2021-10-1 09:09|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罗家英75岁大寿现场曝光!紧搂汪明荃秀恩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74岁的汪明荃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她与一众亲朋好友为老公罗家英过75岁生日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罗家英心情大好,虽然生日现场装扮得十分简朴,但丝毫不影响夫妻二人大秀恩爱。

  

  照片中,罗家英身穿一件灰白色毛衫,里面搭配一件灰色衬衣,标志性的光头十分醒目,气色红润神采奕奕,脸带微笑,可见其心情非常好。

  

  而身旁的妻子汪明荃则身穿一身黄色套装,里面内衬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十分亮眼,还特意化上了浓妆,气色大好,精神头十足。

  

  在生日上,罗家英获大家为他订制的一个三层大蛋糕,最上层是水果,下面两层都放了各种奶油糕点做装饰,足见大家对于罗家英75岁大寿的祝福之情。

  

  只见罗家英举起刀准备切生日蛋糕,汪明荃站在一旁陪着罗家英一起度过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不过有网友却被罗家英手腕上不小心露出的大银镯吸引了目光,不知道是不是汪明荃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呢。

  

  最后在与好友们合完影后,罗家英与汪明荃单独拍了一张夫妻合照,只见罗家英紧紧搂着汪明荃,虽然没有年轻人那样爱得轰轰烈烈,但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对于彼此的珍视与浓浓爱意。

  

  罗家英今年已经75岁,前不久汪明荃也刚过了74岁生日,夫妻俩携手走过几十年,一直被传为娱乐圈的佳话,特别是两人先后患癌,但一直相互扶持,一起对抗病魔,最终见证了奇迹,这一直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爱情故事。

  

  不过罗家英曾在采访中谈到他与汪明荃的婚姻,提起汪明荃的性格,也是满肚子苦水,直言其性格强势,自己虽然不喜欢这样的性格,但只有忍耐,这样两人的感情生活才可以和谐下去,可见在夫妻生活中,懂得退让是十分重要的相处诀窍。

  

  虽然罗家英和汪明荃膝下无儿无女,但并不影响他们二人享受老年时光,不仅学习书法,登台唱戏,还喜欢郊游登高,比年轻人恋爱还要浪漫。祝福罗家英,汪明荃夫妻俩的爱情继续如蜜一样,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