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州7旬老人买多套破旧房存钢琴 房价涨三四十倍

京港台:2021-10-6 12:00|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福州7旬老人买多套破旧房存钢琴 房价涨三四十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6日,“买多套房放钢琴结果房价涨30倍”引发热议。

  视频显示:7旬老人陈恭是乐器工程师、音律师,在福州拥有多家乐器博物馆,上千件中外乐器。起初因为收藏的钢琴无处安放,他不得不买房摆放,钢琴越来越多,他又买了数套房子。

  

  有四个私人博物馆,上千件乐器

  陈老介绍,他在福州有四个私人博物馆,总共有一千多件乐器。

  1840年后五口通商,福州是最早开放的港口之一。引进了很多国外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文化。

  福州成为中国文化的桥头堡,早年福州有很多教堂,里面有钢琴、风琴、唱诗班,也有很多外国人。教堂里传出的音乐激发了陈老对音乐的热爱,他也走上了音乐的道路。

  从那时起,陈老就常跑到国外参观乐器博物馆,收藏一些老旧乐器,再将其修复。

  买破烂房子存放钢琴,涨了三四十倍

  陈老称自己从国外收到钢琴回来后,家里只有几十平的房子,没地方存放钢琴,所以就买了房子,当时买的是那种最破旧的房子。

  买了一套摆放三四台钢琴,又不够放了,后来陆续买了很多套。

  

  “房价现在涨了三四十倍,有的涨了二三十倍,至少也涨了十来倍,这是钢琴给我的回报,它是有血有肉的。”

  网友:“想起了郑渊洁老师北京买房存放读者来信。”“有心栽花花不放,无意插柳柳成行。”

相关专题: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