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英国小姐离婚得近5亿美元,成英国"最富离婚者"

京港台:2021-10-8 13:39| 来源:八卦研习社 | 我来说几句


前英国小姐离婚得近5亿美元,成英国"最富离婚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媒体10月7日报道,在与亿万富翁丈夫埃内斯托·贝尔塔雷利结婚21年后,今年50岁的前英国小姐柯丝蒂·贝尔塔雷利在今年夏天与丈夫和平离婚。据称,柯斯蒂因此从埃内斯托那里获得了3.5亿英镑的赔偿,从而报道成为英国最富有的离婚者。

  

  英国《每日邮报》称,这对夫妇没有透露柯斯蒂的赔偿金额,但柯斯蒂已经同意接受3.5亿英镑(约4.8亿美元)的赔偿。这将使她成为英国法律史上最富有的离婚者,只比95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大约3.65亿英镑(约5亿美元)的估计财产少一点。但超过了流行巨星米克·贾格尔的3.1亿英镑(约4.2亿美元)、艾德·希兰的2.2亿英镑(约3亿美元)和阿黛尔的1.4亿英镑(约1.9亿美元)。

  

  除了这笔财产,柯斯蒂还得到了位于瑞士日内瓦湖附近的一座现代住宅,这所房子是今年以5200万英镑(约7000万美元)购得的。她还在瑞士滑雪胜地格施塔德拥有一套价值800万英镑(约1亿美元)的小木屋。

  

  这对夫妻育有三个孩子,今年已经分居,并于今年夏天同意离婚。他们的发言人告诉媒体,埃内斯托和柯斯蒂很悲伤地确认他们已经离婚了。这是一个共同的决定,他们是和平分手的。因为离婚而产生的所有问题都已经解决了,他们希望现在能尊重整个家庭的隐私。

  

  柯蒂斯和著名的生物制药商埃内斯托在今年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上并列第14位,价值约92亿英镑(约125亿美元)。据信,柯蒂斯在2000年与意大利出生的埃内斯托结婚之前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因此,正如柯蒂斯的一个朋友对《每日邮报》所说,“和解协议太慷慨了。他们不想在瑞士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

  

  柯斯蒂出生在英国斯塔夫市斯通镇,来自一个富裕家庭,其背后是世界上最大的陶瓷产品制造商之一——位于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Churchill China。搬到伦敦后,她与伊丽莎白·赫利和塔玛拉·贝克威斯等社交名流一起聚会。在撒丁岛的一次晚宴上,她结识了56岁的生物技术大亨埃内斯托,从此跻身超级富豪之列。

  

  在此之前 ,柯蒂斯在1988年摘得英国小姐桂冠,并在当年的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亚军。后来,她成为了一名成功的流行歌手和词曲作家,与人合作创作了2000年风靡全球的冠军单曲《黑咖啡》(Black Coffee)。2010年,柯蒂斯在瑞士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据称,这张专辑不仅进入了瑞士iTunes前20名,其中的一首歌还被选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会歌。

相关专题:英国,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4: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