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喊"美军驻台立刻开战" 胡锡进:为何只秘派24人?

京港台:2021-10-10 06:06| 来源:Newtalk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曾喊"美军驻台立刻开战" 胡锡进:为何只秘派24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华尔街日报》7日报导转述美方官员说法指出,美军特战部队与海军陆战队秘密驻台已一年,每次轮调约24人在台湾(专题)协助国军训练军队,因美方担忧中国能侵台,引起国际关注,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怒呛美军应公布驻地“看看解放军会不会发动空袭”,却被挖出曾扬言“如果美在台驻军为真,中国会立即发动解放台湾战争”,再度被自己打脸。

  胡锡进以英文在推特发文直指美军是“入侵者”,并挑衅问美军“为何只派24人?为何秘密进行?美国应公开派出240名官兵,并穿着美军制服”,他又威胁美方应公开美军人员的驻地“看看解放军会不会发动空袭,定点清除那些美军入侵者!”他另外也在微博以中文发表同样言论。

  推特上不少外国网友不认同胡锡进的言论,一名网友直言:“我和大多数同为美国公民的同胞不想跟中国打仗,但像你(胡锡进)这样的人应该记住,上一次有强权国家(日本(专题))迫使我们到西太平洋战斗时,发生了什么事。我敢说,大多数中国公民也不想发生战争。”

  其他外国网友则留言表示:“台湾尊重人的尊严,相信政府的责任、透明和互不侵犯。这是对自由世界的巨大贡献,与中共形成鲜明对比”、“台湾是一个独立国家,不受中国影响!所以美国并没有像你所说的入侵中国”、“会叫的狗不咬人”、“是不是这原因,你们只会打口水仗但不会派军舰打仗?”

  中国网友同样不留情面,也对胡锡进大肆嘲讽:“如果是240人,老胡就会这么问:‘为什么只是240人?应该派2400人去’”、“ 左脸被抽了一巴掌,还要质问人家怎么只抽一边??你咋想的啊,红线呢?”、“西门庆,有本事你穿着睡衣大摇大摆过来啊?”、“24人不是比240人更容易定点清除吗?”、“所以穿制服就空袭,不穿就=没有美军?”

  也有中国网友挖出胡锡进过去曾说过:“老胡已第一时间在中外社交平台发文:‘如果美在台驻军为真,中国会立即发动解放台湾战争’”,纷纷留言狠酸:“老胡太坏了,这个天天的把领导架到火炉子上”、“真是不要脸,之前大声嚷嚷的底线红线都到哪里去了?”、“一个随时找台阶的胡编!”、“你丢尽了中国人的脸皮,闭嘴是最好的”。

  面对质疑,胡锡进又在微博发文强调,中国方面有权利随时对那些美军实施军事打击,什么时候采取军事打击行动,主动权和时间表完全由中国控制,中国大陆的团结一致和人民对国家的高度信任至关重要。我们要让美台有对未来的深刻危机感,同时要让他们了解台海局势的节奏并不取决于他们的设计。我们不会随他们的一招一式起舞,主导权将一直在中国一边。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