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达 118 年!毕加索世界名画下竟隐藏一幅裸女图

京港台:2021-10-14 05:48| 来源:前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长达 118 年!毕加索世界名画下竟隐藏一幅裸女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科学家们利用人工智能和 3D 打印技术,对毕加索的一幅隐藏画进行了重建。这幅画描绘了一个赤裸蹲伏的女子,被毕加索另一幅世界名画所覆盖。

  据称,毕加索在职业生涯早期相对贫穷,为了能够重新使用这个画布,不情愿地将这幅裸女图抹掉。之后,在这个画布上创作了另一幅世界名画《盲人的饭》。

  2010 年,通过 X 射线荧光扫描,在 1903 年创作的《盲人的饭》中首次发现了这幅画,其被称作《孤独的蹲伏裸体》(The Lonesome Crouching Nude)。这幅画在毕加索的当代油画《生活》背景中的有所提及,但由于找不到它的存在,一直被外界认为是丢失了。

  《盲人的饭》、《生活》以及《孤独的蹲伏裸体》都来自于毕加索 1901-1904 年的 " 蓝色时期 " ( Blue Period ) ,都是单色的,部分灵感来自于他的朋友卡萨吉马斯 ( Carles Casagemas ) 的自杀,以及毕加索在西班牙的旅行。

  为了重现隐藏已久的毕加索画像,机器学习专家首先使用 X 光和红外扫描《盲人的饭》,开始揭示隐藏在下面的《孤独的蹲伏裸体》。

  然而,扫描出的结果也包含了《盲人的饭》的痕迹。

  然后,该团队使用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将底层图像和迭加图像分离出来,从而制作出更清晰的《孤独的蹲伏裸体》。

  接下来,该团队在毕加索作品集中训练了一个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样它就可以学习毕加索技术的独特性。由此,该 AI 能够制作出毕加索风格的蹲伏裸体的复制版本。

  最后,研究人员将扫描和人工智能的程式化绘画结合起来,然后将复制品直接 3d 打印到画布上,并赋予成品纹理。

  专家指出,这幅作品与文森特 · 梵高 1882 年的画作《悲伤》相似。据悉,从 2021 年 10 月 13 日起,重现的《孤独的蹲伏裸体》将在在线 MORF 画廊公开展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